2009/09/06

新的敵人

灰哥:
這又是什麼玩意了?!


灰哥:
娘,這是新玩具嗎?看起來有點嚇人!!
貓小捲:
怎麼會嚇人,他很好用咧~
可以把地板擦的很乾淨啊~~


灰哥:
喂~不要靠我那麼近啦!!
黑弟:
(驚嚇中)
..........................................


黑弟:
啊~啊~~啊~~~~走開~~拿走開啦!!!!!!!!!!!!!!!!!


[貓小捲自言自語]: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好怕這支好神拖?!
尤其是黑弟,一整各大抓狂,完全失去控制的狂哈氣!!
搞得灰哥和金剛也緊張兮兮的~~

40 則留言:

  1. 好像遇到吹風機ㄉ感覺喔
    那種拖把我媽也說很好用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怎麼搞的,黑弟就是超級害怕,
      比看到吹風機還誇張咧!!

      刪除
  2. 黑弟~ 連哈氣 都很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他一整各歇斯底里啊@@

      刪除
  3. 他們的臉上寫著:著事個可疑的傢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三兄弟真的還滿疑惑的!!

      刪除
  4. 黑弟你怎麼那麼膽小阿~~
    第二張灰哥的臉好像看到外星人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黑弟真的是很膽小ㄚ~~

      刪除
  5. 推1
    好笑ㄟ 黑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的反應真的還讓我們挺傻眼的!!

      刪除
  6. 我們家也有買~~剛買來的時候我還偷偷一直踩~~

    很好玩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你也把它當玩具啦!!

      刪除
  7. 這支好神我家也有用吔..超好用的..
    不過我家小孩不會怕還覺得很好玩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家小朋友膽子比較大喔!!

      刪除
  8. 哈哈~~黑弟可能是想說:
    "你是新來的嗎?我可是這裡的老大,有種放馬過來啊,來打打看啊!!"
    灰哥的樣子好像是看到怪物了,好可愛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本還以為他們會很有興趣呢!!
      沒想到三兄弟一看到就逃之夭夭啊~~

      刪除
  9. 我猜大概像 火星人吧(章魚觸角)~~

    黑弟:我不要回火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鴨子大人想像力還挺豐富的呀!!
      哈哈~~

      刪除
  10. 喬巴看到好神拖會暴走!!超興奮!!超high!!他覺得是玩具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真的呀!!
      好可愛,還會爆走!!
      黑弟也算是爆走,只是很生氣的爆走啦!!

      刪除
  11. 呃..看起來像超大逗貓棒

    不過我最想知道好神拖對毛髮拖的起來嗎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像呢!!
      巨大鬥貓棒~~哈哈!!

      若是毛髮多一些的話,就比較難弄得起來ㄟ~~
      我覺得這是缺點啦!!
      不然,其實好神拖還真的挺方便的說!!

      刪除
  12. 哈~我拖地的時候我家ㄚ貓也會這樣
    覺得很好奇又很受到驚嚇^^

    回覆刪除
  13. 這支神拖好有名啊~~我家也有一支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這支真的超有名的啊~~

      刪除
  14. 我同學說 這支超好用的

    是喔??




    黑弟不要怕 王子保護你

    我麻麻都趴在地上擦地板 我們可以去踩他的頭

    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支拖把還挺方便的,手幾乎不會弄到水!!
      不過若是毛髮比較多的話,還是比較難弄得乾淨ㄟ~~這是我的心得啦!!
      用擦的還比較乾淨喔~~
      呵呵~~

      刪除
  15. 我有看錯嗎0.0"
    黑弟的毛站起來了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嚇到毛都豎起來了!!

      刪除
  16. 太妙嚕...
    我家的好像什麼都怕耶...
    真是笨死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你家寶貝可能比較膽小吧!!

      刪除
  17. 莫非這就是有名的 "好神拖 " ?前幾天和朋友在聊還有聊到,
    本來還想這幾天再來拜見一下,結果竟然在這就看到了!!!

    好用嗎?? 我朋友也是說很好用啦!!!(有點懷疑)

    貓小卷來寫個心得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支好神拖還是金剛麻帶回來給我的嘞!!
      大致上來說還滿好用的!!
      當然,還是有個小缺點啦~太多的毛髮可能比較難擦得乾淨!!

      刪除
  18. ???
    為什麼會怕呢?
    我家貓咪很喜歡的~

    回覆刪除
  19. 我家小朋友都是卯起來跟我搶
    我關節不好都搶輸她們ㄋ!

    回覆刪除
  20. 表情好誇張!!是遇到怪獸嗎?

    回覆刪除
  21. 哈哈哈
    笑死我了
    反應跟我家妹妹一樣
    嚇的逃跑了
    灰哥的臉實在是經典
    @@

    回覆刪除
  22. 那不就要花更多的時間擦?

    回覆刪除
  23. 我家貓咪看我在打掃他也要來參一腳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