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誘惑


灰哥:不要再誘惑我了!!
我已經戒了~~


灰哥:哼,呿~拿遠一點!!

灰哥:ㄟ~~還真的給我拿遠一點咧~~

灰哥:
厚~~受不了了啦!!
給我拿過來啦~~~

灰哥:
我要大口的給它咬下企啦!!


[貓小捲自言自語]:
只要遇到貓草類的東西,他們就是會無法自拔呀!!
連以前不愛貓草的金剛,現在也淪陷囉~~

41 則留言:

  1. 灰哥的表情好可愛(尖叫+大心)
    為什麼要戒貓草?
    翻來翻去、滾來滾去不是很爽快?
    灰哥你說對不對?(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對咩~~我又沒說真的要戒掉,該戒掉的是爹的煙草啦!!

      刪除
  2. 我也受不了~~
    灰哥, 你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你也受不了貓草球嗎?!

      刪除
  3. 那個是啥?
    貓草丸子嗎?
    呵呵
    灰哥聞丸子的樣子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那是貓草球!!
      味道很重,他們好愛啊~~

      刪除
  4. 最後一張超經典的啦!!

    Q 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很愛用咬的方式咧~~呵呵~

      刪除
  5. 我雖然沒吃過貓草->普通人都不會吃吧= =

    但是一看灰哥的表情我也好想吃一口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看灰哥吃真的很好吃的樣子!!

      刪除
  6. 灰哥側面好像猩猩哦
    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貓草是什麼?
    灰哥好像很愛啊,手還搭在灰爹手上呢^^
    但為什麼要戒掉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真的超愛貓草球咧~~哈哈!!

      刪除
  8. 好好好好好可愛噢:)
    我家叭噗喵都要輸了

    回覆刪除
  9. 灰哥啊灰哥,你這麼輕易就被一球貓草收買了.....

    我真是看錯貓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的!!
      很容易就被收買啦!!

      刪除
  10. 這是什麼呀??

    回覆刪除
  11. 推8
    怎摸這麼大顆 怎麼吃阿
    故意的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他們會用舔或是像灰哥一樣用咬的!!

      刪除
  12. 哇哈哈哈

    真的ㄝ

    王子以前不愛貓草

    現在竟會扭扭扭

    超可愛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小時候也不喜歡哪!!
      和金剛一樣呢!!

      刪除
  13. 我家的大小姐當我興沖沖的拿貓草給她的時候
    居然聞一下打個噴嚏就跑走了=.="
    拿那個球球的反應會比較好嗎?
    呵呵0.0"a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兄弟不愛新鮮的貓草,
      但對於這種貓草球倒是滿喜歡的!!

      刪除
  14. 是喔…我都是用種的ㄝ,原來還有這種…

    來買看看…>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三兄弟是新鮮的不愛啊!!

      刪除
  15. haha~
    貓貓都愛貓草
    灰哥可愛噢
    ^________^
    推一個XD~

    回覆刪除
  16. 我不懂貓草對公貓和母貓是否有不同感覺
    我家阿肥(公)就只是吃而已但另外ㄉ小虎
    和花花(母)就粉陶醉ㄉ在貓草上翻滾很奇
    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ㄟ~~
      應該和公母沒關係吧?!
      每隻貓的個性不一樣~~︿︿

      刪除
  17. 還有這種貓草球喔!看牠那麼想吃的樣子好好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還滿好玩的說~~

      刪除
  18. 我也好想餵牠喔
    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會大口的咬下企咧~~

      刪除
  19. 貓草 ?? 為什麼貓喜歡吃壓?
    隻錢我看過一個節目 節目說貓草 有一點像人類的菸草吧
    貓吃了一次就會上癮
    可是貓草吃了有什麼好處壓?? 貓那麼愛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