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2

三兄弟的志向

灰哥:
今年就要結束,娘要我們想想以後要幹啥好?!
好為以後作準備啊!!!
下一張(熱鍵:c)

灰哥:
對了,我想到了!!
爹說我很愛放空,看起來就像哲學家,不如我就去讀個哲學系吧!!
反正,就算是在放空也沒人發現吧!!!
下一張(熱鍵:c)

黑弟:
換我說了,以後要做啥啊?!
我早就立定志向了啦!!!
下一張(熱鍵:c)

黑弟:
我決定要當名運動健將,所以我要去讀體育系 。
不知道有沒有專攻相撲這門的喔!
我覺得我還滿適合摔來摔去的咧~~
下一張(熱鍵:c)

金剛:
至於我啊~~該做什麼好咧?!
下一張(熱鍵:c)

金剛:
可是我也不喜歡讀書欸,不然來選個議員來當當好了啦!!!
還可以幫喵喵界爭取權益咧~~
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自言自語]:

換了新的藥之後,金剛終於不吐了!!!
這幾天走路也恢復正常了,很好

19 則留言:

  1. 好可愛喔!
    灰哥可以當媽斗~因為很苗條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他真是很可愛的麻豆呢!!

      刪除
  2. 金剛康復的很快呦
    灰哥~我怎都沒看到型男雜誌有你..你不是有拍嗎??
    黑弟~你要專攻相撲喔..醬要吃很胖ㄝ..不要啦..><..

    回覆刪除
  3. 其實
    金剛->優雅王子

    灰哥->山大王

    黑弟->殺手

    ha~ ha~

    回覆刪除
  4. 灰哥表情生動最適合拍時尚封面照
    黑弟做大哥身邊的小弟
    金剛最佳憂鬱小生

    回覆刪除
  5. 其實灰哥根本不用去讀哲學系
    貓咪都是天生的放空高手(噗)
    黒弟想當相撲選手
    首要之務是多吃一點
    把下盤練的更粗壯穩固
    (會肥死吧這樣?...XDDD)
    金剛去競選議員也不賴
    金剛看起來就像憂鬱小生
    一定可以吸引大批婦女選票啦!...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灰哥):就是說嘛~!又不是只有我會放空,只是常常都放很大就是了!!

      刪除
  6. 哈哈 這樣可以唷><
    不過灰哥 你真的太適合往演藝圈發展了
    黑弟 你就當跳高選手吧 看你玩鬥貓棒玩的跳這麼高><
    金剛 你太憂鬱了 真的很適合去演戲 哈哈
    演憂鬱小生 太讚啦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那....有沒有人要發我通告咧?!

      (黑弟):我也這麼覺得ㄟ!!

      刪除
  7. 哈哈 有創意

    回覆刪除
  8. 灰哥把頭放在花花身上的樣子,很適合當喵界的麻豆,不如拍拍雜誌封面,
    應該很有樣子。

    至於黑弟,體育系恐怕也撐不住那帶著殺氣的眼神,不如進軍喵界FBI,可
    能還更能發揮。

    那金剛就送去給瓊瑤老師調教調教,看看能不能成為喵界梁朝偉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不錯喔~~如果金剛可以當喵界的梁朝偉就太棒了!!

      刪除
  9. 哈哈....

    金剛的表情看起來頗無奈的哩XD
    有可愛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都是這各模樣咧~~
      真的很無奈呀!!

      刪除
  10. 幫您推推了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