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

看得很認真

貓小捲:你在看什麼?這麼認真。
下一張(熱鍵:c)


灰哥:

沒有啊~
貓小捲:
騙人,一定有什麼吧!?
下一張(熱鍵:c)


灰哥:就說沒有啊~哪有看到什麼!!
下一張(熱鍵:c)

結果,繼續看!!!
下一張(熱鍵:c)

到底在看什麼啦?!!!!!
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自言自語]:
雖然在拍照,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他在看什麼。

15 則留言:

  1. 灰哥眼睛好大噢...

    牠會不會再幻想什麼 0..0

    回覆刪除
  2. 結果灰哥是在看牆壁上的螞蟻 哈哈哈
    他在思考說 怎麼跳 可以不會跌倒又剛好打到螞蟻

    真的太可愛了啦
    眼睛好大喔 灰哥 我好愛你阿

    最近聖誕節又要跨年 店裡好忙阿ˊˋ
    我也好想去跨年 店長不給放假拉 嗚嗚

    回覆刪除
  3. 灰哥的眼睛瞪很大ㄟ!(噗)
    感覺很驚訝的樣子
    是說灰哥...
    農曆七月還有很久才會到
    你不要嚇人...XDDD

    回覆刪除
  4. 想要推動天下,先要發動自己。

    回覆刪除
  5. 灰哥在做啥捏~
    不會是在冥想吧!
    (浮牌支嗎?請用台語發音)
    還是?
    在看不該看到ㄉ東西?
    怎ㄇ越講越恐怖捏!

    回覆刪除
  6. 莫非~~他看到~~~

    救命ㄚ

    回覆刪除
  7. 我家肥仔也會這樣看
    很專注的看....

    回覆刪除
  8. 應該是小昆蟲之類的吧XD

    回覆刪除
  9. 他的眼睛好可愛...

    回覆刪除
  10. 灰哥突然眼睛睜好大喔
    好可愛喔
    要先跟你們拜早年喔
    嘿~~嘿

    回覆刪除
  11. 牠會不會再想:天上會掉食物下來~~
    所以他在等著看~~何時會發生??
    也太認真了吧!!!XD

    回覆刪除
  12. 我家噹噹也會這樣一直望著天花板耶..好妙..

    回覆刪除
  13. 挨呀呀好想知道在看什麼喔!
    我有幫你推喔
    別忘ㄌ幫我推喔!

    回覆刪除
  14. 挨呀呀好想知道在看什麼喔!
    我有幫你推喔
    別忘ㄌ幫我推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