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

住在巷弄裡的麥芽糖


麥芽糖,小白家的少爺。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是為了麥芽糖,所以才去上課的啦!!(噗~當然不是啦!)
看小白的部落格時,就有發現麥芽糖的蹤影。
所以這次去上課,麥芽糖也是重點哪!!下一張(熱鍵:c)

麥芽糖是個狠愛說話的小朋友,而且相當黏人。
小白說,走路的時候常常會和他撞到,因為他會一直跟前跟後的。
很多人一定都很羨慕喔,因為小捲我也是超羨幕的啦!!
只是他都不給我摸摸,會生氣咧~~因為我有偷摸好幾下啦!!


麥芽糖:我跟妳很熟嗎?!幹麻要摸我!!
不然妳拿小魚乾來交換啊~
(是的,他很愛小魚乾。)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你在看什麼?那麼認真。
麥芽糖:
我在送客啊!!
(他真的在送客,還喵喵了幾聲。)回上一層(熱鍵:b)

10 則留言:

  1. 麥芽糖的花色滿特別的
    也很好看
    原來上課只是藉口
    重點是玩貓...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發現麥芽糖身上的黑色毛還會發亮呢!!
      哈~~別這麼說嘛!!
      上課很重要,但是玩貓更重要啊~~噗哈哈!

      刪除
  2. 麥芽糖可愛喔!而且穠纖合度,坐姿很美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很優雅呢!!
      超可愛的說~~

      刪除
  3. 好可愛喔>///<
    你就拿小魚乾跟他交換吧
    哈哈 這隻喵一定學過會計 利益交換勒

    原來小捲是為了玩喵才去上課的 被抓到了後 XDD
    灰哥:我就說吧 家裏這麼多隻喵 娘還玩不夠 玩到上課去
    黑弟:娘 別忘了我在家裡等門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下次應該要拿小魚乾引誘他!哈~

      和貓玩耍是件很開心的事情呢!!
      不嫌多啦~~哈!

      刪除
  4. 挖屋~那裡有吃又有玩阿

    爽呆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巷弄裡真的好好玩呢!!
      尤其又有喵~~更讚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