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8

還真的有獎

貓小捲:
果然真的有,灰哥你看看~你看看啦!!下一張(熱鍵:c)


灰哥:

妳很吵欸!!
有什麼啦?快說!!
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
就是啊~~我中了一張電影票ㄟ!!
下一張(熱鍵:c)



灰哥:
切,這關我什麼事啦!!
你和黑弟一直路過一樣,一直吵我睡覺啦!!
而且,只不過是一張電影票,重點是桃園又沒有威秀影城。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自言自語]:
一張電影票是沒什麼大不了的啦!!
不過讓我驚訝的是,平常在喝的烏龍綠茶,還真的有獎呢!!
我還以為都是唬人的!!
不過,到底有沒有人中過iphone咧???!!!

27 則留言:

  1. 哈哈!!灰哥被吵醒臉超臭的阿
    平常臉就不愛笑了
    這樣看有超想生氣的臉
    沒關係~~灰哥來
    姐姐給你秀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辦法,我太愛鬧他了!!哈~~

      刪除
  2. 灰哥被吵醒的臉一整個就是不爽
    是說原來灰哥是桃園喵(噗)
    我是桃園人說
    希望有機會可以去玩三兄弟...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目前三兄弟都是桃園喵喵~~呵呵^^

      刪除
  3. 好幸運唷~中獎耶!!
    改天也去買一瓶試試手氣吧~

    灰哥一臉無奈說~

    回覆刪除
  4. 推推
    恭喜你中獎^_^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真的有獎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
      雖然只是一張電影票,不過還真不容易咧!!

      刪除
  5. 灰哥好可憐哦!
    睡個覺都不能安穩
    一下被黑弟吵~~
    現在又輪小捲吵~~
    下一個會不會換金剛來吵啊!

    灰哥說:你們吵完了沒啊!~~睡個覺一直來吵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我們還是會繼續吵下去啦!!

      刪除
  6. 灰哥真的很酷~~~恭喜你中獎了~

    回覆刪除
  7. 歐~是真的ㄝ

    回覆刪除
  8. 回覆
    1. 可是我也喝了好多好多飲料了呀!!^^

      刪除
  9. 灰哥:人家在睡, 幹嘛把人家吵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最愛吵他了啦!!

      刪除
  10. 應該很不好中,恭喜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後來就沒中過了!!

      刪除

  11. 真有獎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呢!!
      不過後來又沒有了!!!

      刪除
  12. 超棒的阿~
    中獎的心情真的很愉快ㄝ~
    恭喜你=ˇ=

    回覆刪除
  13. 之前我也長中獎哩

    我也是住桃園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住桃園哪~~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