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4

兄弟情深之一直路過

冷冷的天氣,睡得正好眠的灰哥。
下一張(熱鍵:c)






灰哥:
欸,你是沒看到我在這裡睡覺嗎?!
下一張(熱鍵:c)

灰哥:
黑弟幹麻一定要從我這裡走,真是莫名奇妙。
算了~應該可以繼續睡覺了吧!!
下一張(熱鍵:c)

黑弟:
哥,再借過一下!!
下一張(熱鍵:c)

灰哥:
齁,幹麻一直路過啦!!
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自言自語]:
天氣真的好冷啊~~
不過,這樣才有冬天的感覺啦!!

22 則留言:

  1. 天氣真的好冷喔~~
    灰哥、黑弟、金剛可是不要冷到喔~~
    不過我想再冷一點你們就會一起睡了!!
    那一定超可愛的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很聰明的呀!!
      都會自己找暖和的地方睡覺呢!!

      刪除
  2. 人家灰哥跟花花正睡的很開心,偏偏嘿弟就要大咧咧的借過

    要是有一天,黑弟被灰哥痛扁一頓,一點都不需要驚訝

    因為黑弟擺明了就是欠扁又白目啊!!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黑弟都很故意咧~~
      幸好灰哥都不在意啦!!

      刪除
  3. 灰哥睡的正舒服
    旁邊偏偏有喵要走來走去擾喵清夢
    難怪灰哥會一臉不爽(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但是又無可奈何啊~~

      刪除
  4. 哈哈哈~~~真是視若無睹的黑弟~~~
    果真是名不虛傳的小白目~~~哈~~~

    回覆刪除
  5. 黑弟是故意要當電燈泡哦?哈哈
    沒看到灰哥都要揍人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灰哥是敢怒不敢打啦!!

      刪除
  6. 呵~黑弟真是太有趣了,倫家在睡覺幹麻一直走來又走去啊

    回覆刪除
  7. 呵呵~~
    我想黑弟想在那裡睡吧!!


    ((黑弟...阿姨說的對不對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被發現了!!只要是哥哥睡的地方我都喜歡搶啦!

      刪除
  8. 哈哈.........
    黑弟好好笑
    一直路過耶
    灰哥的表情超無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看黑弟好忙~~
      一直走來走去的~~
      偏偏一直從灰哥睡覺的地方過去咧!!

      刪除
  9. 哈哈哈哈哈

    借過一下厚

    好冷喔 我開暖氣給王子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王子很幸福呢~~享受的咧!!

      刪除
  10. 她第一張的臉好臭
    ㄎㄎ

    回覆刪除
  11. 他們都擠在一起的話!
    就變3饅頭了!!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12. 那個藍子是在哪購買的呢
    不賴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