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7

[2009。東京]最愛黑貓ジジ


下一張(熱鍵:c)
身為宮崎駿迷的NAN,三鷹の森ジブリ美術館是一定要去的。
最愛魔女の宅急便的貓小捲,當然是為了黑貓ジジ!!


回上一層(熱鍵:b)


搭電車到三鷹之後,我們沒有搭美術館的接駁公車。
而是沿著風の散步道慢慢散步過去,邊走邊玩邊拍照。
走了一段路之後,終於看到當家的大龍貓囉!!
美術館裡面是不能拍照的,只能拍室外。

宮崎駿的作品真的很令人讚嘆啊~~
NAN看過大概有一個房間高的崖の上のポニョ(波妞)動畫手稿後,
他說,看得有點腿軟,比較不那麼想當漫畫家了!
噗,當漫畫家有那麼簡單嗎?!
哈哈~~
我想,還是認真看卡通就好了啦!!

下一張(熱鍵:c)

中途休息,就在紅の豚餐廳吃午餐。
看似簡單的豬排三明治,真的很美味。
只是戴矯正器的小捲,吃得比較辛苦。
另外,水果三明治也很好吃呢!
奶油看起來很多,沒想到吃起來一點都不膩。
有機會去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唷!!

12 則留言:

  1. 那個三明治看起來很好吃ㄟ!(流口水)

    回覆刪除
  2. 我知道!!!重點是吃的!
    貓小捲又熬夜PO文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
      對啦!!重點是吃的啦~~~

      刪除
  3. 有機會一定要去朝聖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有去東京的話,記得要排進去喔!~

      刪除
  4. 我也最喜歡宮崎駿的作品了 ^^
    去年我有去日本玩 ~~
    但沒有去那裡的行程 = =
    我覺得好可惜喔 ><
    但我有去迪士尼玩 ~~
    超開心的 ^0^
    下次我一定要去到 好好的瘋狂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迪士尼也很不錯呀!!
      不過,我是好久好久以前去的了!!

      下次妳可以把三鷹の森ジブリ美術館排進行程裡喔~~很好玩的!!

      刪除
  5. 真是慚愧..我09年過年去日本也有到三鷹の森ジブリ美術館
    也拍了一堆堆照片
    但是都沒時間放到無名分享
    看到你的照片 讓我懷念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妳太忙了啦!!
      我覺得妳拍的照片很棒~~
      有時間的話,還是放到無名啦~~(伸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