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5

以戲弄為樂

灰哥:

不要看我好像每天宅在家裡很悠閒的樣子,
我常常都要應付各種突發狀況啊!!下一張(熱鍵:c)



灰哥:
每天爹只要下班之後,就很愛來玩弄我。下一張(熱鍵:c)


灰哥:
不是戳戳我那俊俏的臉。下一張(熱鍵:c)


灰哥:
不然就是躺在我身上,以為這樣就是跟我示好嗎?!!!
其實,根本就在戲弄我嘛!!!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自言自語]:
天氣又變冷了,大家要穿保暖一點喔!!

22 則留言:

  1. 是阿是阿~
    就是要這樣賴在貓身上
    然後跟他說說話、捏一捏...
    fu不錯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這樣賴在他們身上很舒服咧~~

      刪除
  2. 灰哥乖
    養貓最大的樂趣就是玩貓(噗)
    你就忍耐一點吧!...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就是這樣啦!!
      幸好灰哥還不太掙扎,雖然很不爽!!

      刪除
  3. 我也好想戲弄一下灰哥XD

    回覆刪除
  4. 哈哈灰哥的表情很可愛啊
    我也想這樣靠在灰哥身上,一定很舒服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超舒服的說~~

      (灰哥):偶不舒服啦!!

      刪除
  5. 哈~小猴也喜歡把臉埋到嚕嚕毛裡>&<

    回覆刪除
  6. 我也好愛把我的頭埋在錢錢的毛裡,好舒服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很舒服,而且冬天的時候很溫暖呢!!

      刪除
  7. 灰哥: 真不懂你們這些人類在想什麼
    請還我宅貓平靜的放空時間


    請灰哥容忍一咪咪
    你給我們這些粉絲有放鬆大笑的機會
    生活苦悶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就是要這樣玩才有趣嘛!!

      刪除
  8. 灰哥忍耐一下吧!毛毛的粉舒服吧!!

    回覆刪除
  9. 一副很不甘願的樣子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人家也要躺在灰哥身上打滾啦~~
    感覺一定很蘇胡啦~
    天氣真是冷斃了...手都凍僵了也感冒不好真討厭

    灰灰: 尼那麼大隻...去滾你家MO醬

    回覆刪除
    回覆
    1. MO醬:我才不給麻麻滾咧~~我自己都冷到要縮起來了啦!!

      刪除
  11. 最近天氣很冷~

    一回家可以試試看抱著他們XD

    很好溫暖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可是他們不喜歡被抱阿!!

      刪除
  12. 哈~小嚕不會跑走~
    因為小猴會硬抓著她 換我撒嬌一下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