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

暖暖貓

黑弟:
奇怪?!帳篷裡面好溫暖哪!!
下一張(熱鍵:c)

黑弟:
麻,妳是不是再裡面放了暖暖包?!
下一張(熱鍵:c)

灰哥:
哪有什麼暖暖包!
是我這個暖暖貓啦!!
下一張(熱鍵:c)

灰哥:
齁~我快要被黑弟的大屁屁淹沒了啦!!
下一張(熱鍵:c)

黑弟:
原來如此喔~
可是這樣真的很溫暖欸!
哥你就在忍耐一下嘛!!
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自言自語]:
黑弟根本就不管灰哥已經再帳篷裡,一屁股就坐在灰哥的身上。
灰哥居然也就一動也不動,直到黑弟離開帳篷為止!!

灰哥:
不是我不想動,是我根本動不了啊!!!

下一張(熱鍵:c)

24 則留言:

  1. 哈~~~~黑弟超級可愛的~
    灰哥好無奈哦~
    哈~可愛~

    回覆刪除
  2. 灰哥的毛,亂了,而且又噘嘴,到底發生什麼事.....@@

    (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好想知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沒有什麼~沒有什麼啦!!!

      刪除
  3. 黑弟 那背後目光殺氣 好強痾~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可是目光殺氣也無法成事啊!!
      哈哈~~

      刪除
  4. 灰哥真可憐
    本來睡好好的
    被黑弟一屁股壓下去
    也沒有反抗
    會不會太老實了一點?(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灰哥還真的不會怎樣說!!

      刪除
  5. 黑弟是知灰哥一定會讓他
    不會起身走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所以他很愛和灰哥搶位子。
      如果是金剛的話,早就打起來了啊~~

      刪除
  6. 好好笑~

    灰哥真是逆來順受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滴~~他一直都是這樣的呀!!
      一點都不像大哥咧~

      刪除
  7. 黑弟根本是老大,目無兄長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早就以老大自居啦~~哈!

      刪除
  8. 哈!
    灰哥好可憐喔!
    原來黑弟的屁屁這麼大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黑弟的屁屁很大咧~~

      刪除
  9. 呵呵呵

    這~~~麼 隨性阿

    二隻脾氣都很好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兄弟的感情其實還不錯說~~

      刪除
  10. 貓小捲, 我要買灰哥牌暖暖包一個! X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現在用剛剛好喔!!

      刪除
  11. 你們家的貓兄弟們
    對這些帳棚很賞臉的用ㄋㄟ
    我家sky卻一點都不喜歡新買的窩
    有甚麼妙計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真的對這些帳篷、睡窩都還滿賞臉的說!!
      你可以放一些玩具之類的在裡面,說不定他就會進去了喔!!
      我還會放幾條毛巾在裡面,因為上面有他們的味道!!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