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圍巾兩樣情


黑弟:
為什麼我要和灰哥一樣,戴這條
怪怪的圍巾啊??!!下一張(熱鍵:c)


黑弟:
啊~我知道了!!
因為我戴起來帥多了吧!~
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自言自語]:不知道為什麼黑弟戴圍巾就覺得還好。
而且,黑弟還會自己把圍巾弄掉咧~
但是,灰哥一戴上圍巾就覺得很好笑啊~~噗哈哈!!

灰哥:
笑屁啊!!

下一張(熱鍵:c)

46 則留言:

  1. HAHAHA 真的超可愛的

    冬天如果把黑弟還有灰哥唯在脖子上

    應該很暖吧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如果他們是圍巾的話,一定超溫暖呢!!

      刪除
  2. 哈哈~~黑弟帶起來很帥氣啊!!
    灰哥看起來就是一顆球!!
    不過還是比較愛灰哥拉~~
    太可愛了
    哈哈 整個很偏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灰哥就是一整個圓滾滾的呀!!

      刪除
  3. 黑弟戴圍巾滿可愛的
    不過我還是喜歡看灰哥戴
    因為"笑"果十足...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真的齁!!
      還是灰哥比較有笑果咧~~

      刪除
  4. 哈哈...可能灰哥圓圓的比較有笑果吧
    黑弟就相對比較帥囉^^,還有書生feel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同一條圍巾,但就是不同的感覺呀!!

      刪除
  5. 哈哈....

    黑弟真的戴起來好帥氣耶
    真的真的~~

    灰哥是可愛啦
    超可愛滴~~耳朵好小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感覺差很多呢!!
      一個是帥氣,一個是好笑(是可愛啦)!!

      刪除
  6. 大概是灰哥頭比較大吧
    看起來真的很好笑

    回覆刪除
  7. 有冬季戀ㄍ的感覺~~

    帥帥~~

    回覆刪除
  8. 我想是因為圍巾顏色跟灰哥一樣
    再加上眼睛睜的特大~~(是黑弟眼睛的2倍大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灰哥就是頭圓圓臉扁扁,所以戴上圍巾就很有感覺咧~~

      刪除
  9. 灰麻果然言出必行呢!

    這篇果然是"玩"黑弟~

    黑弟好可愛ˊˇˋ(丟小花)

    噗~怎麼最後灰哥還是被"玩"~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這是一定要玩的啊!!
      只是黑弟都會自己弄掉圍巾,比較不好拍照說~~

      刪除
  10. 哈~灰哥也太好笑ㄌ,
    整ㄍ僵住~
    感覺灰鴿很讓黑弟ㄉ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這樣才好笑啊~~
      灰哥戴上圍巾之後,就好像被失了魔法一樣!
      動彈不得呀~~哈哈~~

      刪除
  11. 灰哥的臉天生就是有一種喜感啦~灰哥vs黑弟 都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到重點囉~~
      灰哥的表情真的很微妙呢!!

      刪除
  12. 我都喜歡

    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都很可愛的說!!
      如果是王子戴的話,一定要超可愛的啦!!

      刪除
  13. 下一個要輪到金剛了嗎? 嘻嘻~我是狗頭軍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也是有可能的啦!!哈哈~~

      刪除
  14. 黑弟戴起來好帥唷~~~超適合的!

    回覆刪除
  15. 灰哥這張好可愛喔!!!
    我能不能跟你要檔案呢?
    我想做為我的電腦桌布!!
    這樣每天打開電腦心情都會很愉悅喔~~~

    回覆刪除
  16. 有差有差ㄋㄟ
    就感覺灰哥像被勒住
    黑弟感覺就一整個很fre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的齁!!
      所以感覺差很多啊~~

      刪除
  17. 高雄旗山繁殖場被虐待的動物們需要幫助,有空的話麻煩您看一下這個文
    http://www.kcsaa.org.tw/Joomla_159/index.php?
    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1757:20091110&catid=46
    :20091&Itemid=
    68
    能力許可的話請您幫一下這些貓狗,捐個一百、二百都沒關係,謝謝你喲~
    請大家幫忙推下去哦~狗狗貓貓感謝大家~

    回覆刪除
  18. 黑弟好適合喔^^

    灰哥..........也是很可愛的啦

    讓人會心一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其實都很可愛啦!!

      刪除
  19. 黑弟帶圍巾看起來好帥氣 xd

    回覆刪除
  20. 第一張有裴勇俊的感覺

    我想灰哥主要是輸在臉太臭了XD

    回覆刪除
  21. 真的有不一樣的感覺..
    不過都很可愛

    回覆刪除
  22. 黑弟啊
    你好帥氣喔"><"

    回覆刪除
  23. 灰哥
    這一張好經典喔


    我都瘋狂大笑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