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

千呼萬喚被出來


灰哥:
終於啊~~
娘終於甘願的把蠶絲被拿出來了!!回上一層(熱鍵:b)



灰哥:
她都不知道我等這溫暖的蠶絲被等很久了!!
下一張(熱鍵:c)



灰哥:
難道她都不知道,冬天就是要蓋厚厚的被子了嗎?!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自言自語]:
這兩天天氣實在冷,終於把厚被子拿出來蓋了!!
裝被套的時候,兄弟倆還一直在旁邊湊熱鬧咧~~

30 則留言:

  1. 喵嗚
    先搶頭香再說^^

    回覆刪除
  2. 天氣冷貓咪也愛窩棉被
    我朋友家的貓也是
    晚上都會自動自發跳上床睡覺
    我朋友都不敢隨便翻身或拉扯棉被
    以免有喵不小心滾下床...XDDD
    是說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到灰哥嚴肅的表情搭配他的臉
    就是會無法克制的笑出來說(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嗤~~其實我也覺得他嚴肅的表情其實很好笑!!
      (灰哥):有那麼好笑嚜?!

      我們也是說~~如果他們在床上的話,也不敢隨便亂動,不過其實他們會自己找一個好地方睡覺的!!^^

      刪除
  3. 喵咪~~就是愛湊熱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他們真的很愛湊熱鬧呢!!

      刪除
  4. 冬天抱著貓咪很溫暖
    像抱著被子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像是抱著暖爐一樣呢!!
      只是三兄弟都不喜歡被抱啦~~@@

      刪除
  5. 我還沒拿出來說

    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呵~妳現在才拿出來喔~我家錢錢老早就給牠蓋厚被被了呢~灰哥的表情一直
    都好有趣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因為前一陣子都一直覺得還沒有很冷~~
      灰哥很愛呢!!

      刪除
  7. 是坐在被子上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會睡在被子上或是鑽到裡面去!!

      刪除
  8. 灰哥應該是在監督被子有沒有鋪整齊吧~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他和黑弟一直在旁邊鑽來鑽去的!!

      刪除
  9. 看著灰哥的表情, 我忍不住在辦公室裡"噗"了一聲出來 ^^
    謝謝灰哥帶給我加班中的樂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這樣上起班有沒有更帶勁哪!!

      刪除
  10. 灰哥毛這麼多了還會怕冷阿
    還是單純的想躺在蠶絲被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很怕冷的~~雖然已經穿了毛衣!!哈哈~~

      刪除
  11. 灰哥你怎麼那~~麼可阿呀??!!><

    回覆刪除
  12. 你的部落帶給我愉快的心情,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我要謝謝大家呢!!
      因為大家的支持,才有動力繼續寫下去啊~~
      謝謝妳啦^___^

      刪除
  13. 灰哥: 冬天要有被才睡得爽

    回覆刪除
  14. 我早就拿出大被被嚕~

    不然每晚都要被我女兒搶被被~~很冷的說~!!!!


    灰哥~天氣冷~要好好窩被被唷!!

    PS:我在玩~拍拍貓的小手手照片交換聖誕小禮~要一起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窩被被很舒服呢!!
      舒服到一直在呼嚕呼嚕的咧~~~^^

      拍拍小手呀~~我也很愛三兄弟的手~~
      有拍的話,在寄給妳唷^_^

      刪除
  15. 下次要找貓就去被窩找嚕

    回覆刪除
  16. 您好…

    園區現正開放服務

    既可以幫自已的寶貝寵物積福德、助元神、祈福、平安

    為寵物點燈的款項又可幫助流浪動物結紮、義診與認養


    詳情內容歡迎到我們的網站參考

    大坑古厝白馬神廟寵物天堂關心所有的寶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