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0

玩弄彩色筆

小捲:

你幹麻又再監視我了?
灰哥:
哪有!!
下一張(熱鍵:c)



灰哥:
拜託~我才懶得監視妳咧~想太多!!
下一張(熱鍵:c)



灰哥:
什麼時候輪到我玩彩色筆?!
下一張(熱鍵:c)


灰哥:終於換我了吧!!
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自言自語]:
灰哥一直虎視眈眈的看著彩色筆,等我一不注意,就會想要撥弄彩色筆。

灰哥:
欸?!怎麼都拿不起來啊?!!!!

下一張(熱鍵:c)

49 則留言:

  1. 阿~~灰哥好可愛喔!!
    手短短拿筆也很可愛!!
    還是老話一句!~
    比較想要搓揉你的肥肚肚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的肥肚肚越來越油了啦~~

      刪除
  2. 把彩色筆用繩子綁起來當逗貓棒吧-.-
    難得灰老大賞臉...

    回覆刪除
  3. 灰哥虎視眈眈盯著彩色筆
    這樣壓力很大ㄟ!
    會不會畫不下去?...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喔~~因為他一直想搶我的彩色筆啊~~~

      刪除
  4. 灰哥的眼神中,透露著對彩色筆的依戀和渴望.....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他看好久咧~~
      冷不防還會偷偷搶我的筆!!

      刪除
  5. 灰哥就是好奇寶寶一名啦
    什麽事都要硏究一番,
    不過真的好想去抱牠一下,因為手短短的,很可愛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很好奇啊!!
      他以為彩色筆是玩具吧!!

      我也很愛抱他,不過他會很不爽就是了!!

      刪除
  6. 好奇不會殺死貓
    但會將灰哥變成花面貓
    如果貓小捲忘記合上筆蓋
    而灰哥拿著替自己上色

    回覆刪除
  7. 來啦
    姐姐幫你啦

    灰哥的眼神好可愛喔

    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喔~~就是很想玩彩色筆啦!!

      刪除
  8. 真的嗎?那下次可以拍個肥肚肚來讓我們看一下嗎?
    來個特寫!!!
    好想躺看看喔~~肥肚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下次在拍給大家看!!

      (灰哥):唉唷~~肥肚肚有什麼好看的啦!!

      刪除
  9. 時間的銳齒能吃盡一切,唯獨對真理無能為力。

    回覆刪除
  10. 灰哥想玩筆想很久了啦! ^_^

    回覆刪除
  11. 芊看我在寫字的時候
    也會突然舖過來我的筆上
    害我嚇一跳@@哈

    回覆刪除
  12. 尖叫 尖叫
    我親愛的小小小小灰灰灰灰灰灰哥~~~
    MO醬麻來看尼了
    來啦抱一個 來啾啾啾啾啾啾好幾十個

    灰哥: 噁心死了 你是誰ㄚ

    MO醬麻: 阿~~灰哥忘記偶了...(淚奔)


    灰哥的毛好鬆軟喔~ 真的很適合冬天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這位阿姨~妳好久沒出現的欸!!很忙喔~~

      幸好灰哥的毛長出來了,不然超怕冷的他,可能會受不了吧!!

      刪除
  13. 給他灰色的彩色筆吧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這樣畫就沒看頭了!!

      刪除
  14. 哈!!這時很適合在灰哥頭上放一頂帽子...

    當個藝術家吧!!灰哥...哈哈XDDDD

    真是可愛^^

    回覆刪除
  15. 貓咪就是這樣!!
    灰哥好可愛~~

    回覆刪除
  16. 好可愛唷!!
    超想摸它的啦!!
    不過看起來摸它好像會狠狠的咬我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啦~~
      灰哥是面惡心善!!

      (灰哥):我哪有面惡,我是可愛又善良的啦!!

      刪除
  17. 看起來好有個性的貓咪阿 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灰哥還挺有個性的咧~~
      不過一點都不兇啦!!

      刪除
  18. 鋅合金壓鑄~銀輝2009年12月22日 上午9:48

    銀輝專業鋁合金壓鑄、鋅合金壓鑄技術專營各種零組件專業製造,


    具價
    格與品質,滿足客戶具有價格上的競爭力,達成利益雙贏之優勢!
    htt
    p:/
    /www.yinhuan-tw.com﷯ ﷯﷯請

    回覆刪除
  19. 妳我雖不認識
    我希望能成為妳知心朋友
    願妳耶誕快樂喔
    開開心心^^

    回覆刪除
  20. 彩色筆哪裡買的啊??

    回覆刪除
  21. 哈哈哈..
    最後一張表情真的超認真的吔~卡哇伊~^^

    回覆刪除
  22. 牠好可噯呦:))

    好想啾牠*-

    回覆刪除
  23. 牠好可愛 :)
    我家的貓也很愛我在寫字牠來湊熱鬧

    回覆刪除
  24. 真得好可愛喔
    好喜歡:)

    回覆刪除
  25. 超口愛~
    灰哥好口愛喔~
    我超愛滴~ 我想抱住牠~

    回覆刪除
  26. 灰哥醬好可愛喔
    好想好想把牠抱回家
    .....不行><醬會對不起黑弟
    [[真想偷偷把灰哥抱起來在臉頰磨襯]]@一ˇ一@

    回覆刪除
  27. 等下趁你不注意灰哥身上畫滿彩色
    哈哈

    回覆刪除
  28. 無意中認識灰哥,真開心.
    有空也來海邊的卡布貓走走喔!
    http://tw.myblog.yahoo.com/cappu_cat

    回覆刪除
  29. 人家要...那盒彩色筆
    (給)
    好可愛~灰哥和彩色筆都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