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

我在這裡


貓小捲:
灰哥~你幹麻躺這樣?會不會太爽快了!
下一張(熱鍵:c)



灰哥:

我哪裡躺著了!?
我明明就在這裡,就在電腦的後面。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自言自語]:
噗,我上網的時候,灰哥就這樣監視我~

30 則留言:

  1. 他一定是在說~~這晚還不睡呀!!

    回覆刪除
  2. @@
    灰哥這樣盯著人上網
    要是我會覺得壓力很大說(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所以後來就關機了!!哈哈~~

      刪除
  3. 哈~~~灰哥真得好好笑~~我最爱他了~~彆扭的個性也很討人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們也很愛他的個性呢!!

      刪除
  4. 哈~牠的眼神真的是監視耶~叫妳趕快去陪牠玩啊

    回覆刪除
  5. 我覺灰哥在警告貓小捲:
    小心po 文
    不要說三道四
    損害我(灰哥)的英俊形像

    回覆刪除
  6. 好恐怖的監視喔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他常常會出現這樣的眼神呢!!

      刪除
  7. 噗~ 灰哥眼神超像徵信社的啦! 給它帶個帽子再加個望遠鏡吧! 哈!

    回覆刪除
  8. 嘿恐怖喔~
    那眼神我覺得有殺氣捏~
    哈~要是這樣盯著我~我哪敢玩阿~~
    >0<

    回覆刪除
  9. 他在催眠妳跟他玩啊xD

    回覆刪除
  10. 哈哈~灰哥好像是在說:娘很晚了,否則黑眼圈就會像我這樣深的了!!"
    不過那個眼神真的很可愛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反正我的黑眼圈本來就很重了啦!!

      刪除
  11. 哇哈哈~
    我笑了~
    這孩子的眼神實在太妙嚕!!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喔~~常常這樣咧~~
      偏偏我們又愛得狠哪~~哈哈~

      刪除
  12. 哈哈........
    真的很監視小捲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所以我只好拿起相機拍他了!!哈~

      刪除
  13. 如果是我馬上就把灰哥抱起來玩

    灰哥一定更彆扭XDDDD

    回覆刪除
  14. 謝謝你 ^^

    我的信箱是 s7532664@yahoo.com.tw


    感謝你的支持 我會努力做好這件事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寄到妳的信箱囉~~加油喔^^

      刪除
  15. 我們家的貓,我一弄電腦
    他就在喵喵叫了QQ

    睡覺時...睡在我的筆記型上面Q口Q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希望你陪他們玩耍吧!!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