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9

兄弟情深之不玩了

金剛:
是誰在另外一邊和我搶逗貓棒?!
下一張(熱鍵:c)

金剛:
原來是黑弟啦!!
下一張(熱鍵:c)

黑弟:
我又沒有搶!!!
下一張(熱鍵:c)

金剛:
哼,我把逗貓棒壓住,這樣就無法搶了吧!!!
(噗~黑弟早就跑走,不玩了啦!!)
下一張(熱鍵:c)

33 則留言:

  1. 哈哈哈好可愛
    其實我家貓咪不玩逗貓棒
    跟人玩倒是真的
    每次都搞的她咕嚕咕嚕的叫
    然後我們就在旁邊笑的好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會選擇逗貓棒呢!!
      不喜歡的,根本就不玩啊~~

      刪除
  2. 哈哈哈
    金剛和黑弟真好玩
    還好他們不會因為逗貓棒打架
    我朋友的貓咪曾經這樣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那是因為黑弟是小霸王啊~~
      只要剛好是黑弟在玩的話,灰哥和金剛不會和他搶著玩~~
      不過,常常可以看到他們兩各在旁邊看著黑弟玩得很高興咧~~

      刪除
  3. 這個時代,不缺乏感傷,但缺乏反思~~希望能多看到值得思考的文章!

    回覆刪除
  4. 第二張黑弟的表情好可愛^^

    回覆刪除
  5. 噗...金剛的屁屁..=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偶的屁屁怎麼了?!太大~~哼!!

      刪除
  6. 哈...金剛真的好大隻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拍照的角度也是一個問題啦!!

      刪除
  7. 變形金剛,
    一張相大過一張(身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呀~~我拍的太誇了啦~~

      刪除
  8. 黑弟的表情是既霸王又可愛啊!

    回覆刪除
  9. 黑弟的表情總是那麼無辜....

    最後一張金剛的照片會不會太胖了點
    屁股是頭的2倍大ㄝ

    難怪金剛麻都要騙金剛說你已經吃飽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是阿姨我的錯!!!
      角度拍的太誇張了啦~~

      刪除
  10. 黑弟:亂講...金剛哪有大隻...
    妳們都沒看到我雄偉的背肌...粗壯的手臂...
    我才是老大啦~!!...哇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沒錯!!
      其實黑弟也挺大隻的咧~~

      刪除
  11. 哇哈哈哈

    這個好笑

    最後金剛是等了多久才發現黑弟根本早走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後來黑弟就不玩了!!
      金剛還一直壓著不動咧~~

      刪除
  12. 您好…

    園區現正開放 服務

    既可以幫自已的寶貝寵物積福德、助元神、祈福、平安

    為寵物點燈的款項又可幫助流浪動物結紮、義診與認養


    詳情內容歡迎到我們的網站參考

    大坑古厝白馬神廟寵物天堂關心所有的寶貝

    回覆刪除
  13. 黑弟得很表情好經典喔!!很Q~~

    回覆刪除
  14. 有二支貓咪真的很不錯...看他們的互動好有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看他們打打鬧鬧還滿有趣的!!
      幸好,也只是玩玩啦~~
      不然真打的話,還滿恐怖的說~~

      刪除
  15. 可愛的大屁股

    回覆刪除
  16. 哈哈~幹麻自己承認啦!我又沒說你屁屁大..
    你屁屁很可愛阿~~哈

    回覆刪除
  17. 哈哈!原來是兩隻小貓在玩...
    我家是養小老鼠但...我喜歡貓
    因為我不能養貓就只好養小老鼠....
    這樣就變成貓鼠大戰了.....

    回覆刪除
  18. 金剛的嫩大屁太口愛嘍!

    回覆刪除
  19. 金剛的屁屁讓我想起sky最近發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