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

很小的生活圈


貓小捲:
你會不會覺得"生活圈"太小了?
灰哥:
妳是指什麼?
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
就除了吃乾乾、喝水和上茅房之外,最近你的活動範圍就是這竹籃了!!
灰哥:
我在竹籃裡可以做很多事情啊,像是睡覺、發呆、做瑜珈。下一張(熱鍵:c)



灰哥:
偶爾還可以洗洗我的腳丫子。
貓小捲:
可是你不會覺得很孤單寂寞嗎?下一張(熱鍵:c)



灰哥:
哪會~我還有小花兒陪我咧~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自言自語]:
這竹籃是放在書房裡面,現在是灰哥的最愛。
只要是進到書房,他一定會跳到竹籃發呆、睡覺。
還一待就是整個下午或晚上咧~

28 則留言:

  1. 會不會順便抓抓籃子?
    這種材質感覺貓會很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呀!!旁邊已經有被他們抓斷的地方了!
      哈哈~~

      刪除
  2. 這個竹籃的用途還真不少
    可以說是一籃多用(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是我要裝東西的~~
      結果變成是灰哥的最愛呀~~哈!

      刪除
  3. 做瑜珈喔...
    真是修身養性的灰哥餒!!!
    不過抓腳來舔的功夫應該連瑜珈老師都做不到!!
    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很簡單啦!!就用力的把腳抬起來就對了啦~

      刪除
  4. 灰哥表情好殺歐!
    叫聲online來聽聽~

    回覆刪除
  5. 看ㄉ出來

    灰ㄍ~有點在搞自閉嚕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一天到晚都再搞自閉咧~~

      刪除
  6. 灰哥是標準宅貓行為
    與我這個宅女生活一樣
    生活圈太小,
    除了上茅房外,
    連飲食都在電腦前
    當然我有灰哥,金剛, 黑弟陪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其實貓小捲也是一樣啦!!

      刪除
  7. 灰哥說  難得黑弟不來路過
    就讓我跟小花好好的培養一下感情吧  

    哈哈哈哈  我家Q醬米尼的生活圈也很小 
    因為我怕他們趁我不在的時候搗亂
    所以一律都綁起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他們應該會很不開心吧?!
      沒有抗議說,不自由啦~~~

      刪除
  8. 好喜歡那個籃子喔!!!!
    好好看!!
    在哪買的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籃子是在生活工場買的唷!!
      可是已經買很久了,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呢?!

      刪除
  9. 摁摁^^謝謝!!^^

    回覆刪除
  10. 歐~~原來竹籃是灰哥的私人小天地

    喵嗚~~那我們黑弟都窩在那兒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不過有時候,黑弟還是會來搶位子啊!!

      刪除
  11. 問聲好~~ 祝福您的blog愈來愈熱鬧!

    回覆刪除
  12. 肥仔:我的生活圈也很小, 都是吃跟睡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這樣就很足夠了嘛!!

      刪除
  13. 那我應該來調整一下sky的生活圈
    有點大ㄋㄟ..
    難怪都不想回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可能好玩的地方太多的齁~~

      刪除
  14. MO醬:越小越好 越有安全感 對吧!!

    灰灰: 沒錯~沒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是滴~~越小越好啦!!最好不要給我娘發現!!不然她很愛鬧我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