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灰灰牌很暖和


灰哥:
為什麼?為什麼是我要戴這條怪怪的圍巾?!
貓小捲:
因為你帶起來很有效果啊!!下一張(熱鍵:c)



灰哥:
可是很不舒服咧~~
貓小捲:
哪會?應該很暖和吧!!
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
你轉過來一點,這樣我比較好拍照啦!!
灰哥:
很難!!!
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
我是說頭轉過來,不是眼睛而已啦!!
灰哥:
啊我就轉不過去啊~~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說]:
幫灰哥帶上這條圍巾之後,他就完全不動了!!
噗~~整個很不爽又小媳婦的模樣,很有笑果啊~~

灰哥:
我也好想去吃乾乾啊~~下一張(熱鍵:c)

48 則留言:

  1. 噢~~不~~

    灰哥變成瞇瞇小鳳眼了

    可是說實話,第一張照片

    灰哥的眼神,有著勾人的媚啊~~~

    (臉愈靠愈近,口水愈滴愈多.....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欸,口水擦乾淨啦!!

      刪除
  2. 黑弟: 還好娘最近都不是在玩我~~喔耶

    灰哥: 寵物家暴專線電話是幾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下一篇就來玩黑弟吧!!

      刪除
  3. 嘖~~忘記說我是鴨子老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鴨子老大聖誕節快樂啦~~~

      刪除
  4. 有這樣的親人就不需要敵人
    貓小捲: 誰, 誰說的?

    好, 改一改
    有這樣的親人不需要買玩具

    灰哥: 那個誰是誰, 是敵人還是朋友?
    誰人: 是喜歡看三兄弟的朋友

    祝貓小捲一家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是誰呀?!!!!
      真繞舌唷~~~

      那個誰人,你也聖誕快樂唷~~~

      刪除
  5. 噗哈哈哈哈哈
    灰哥的表情超好笑
    眼睛還變成鳳眼了說
    笑到我肚子痛...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笑到不行咧~~哈哈~~

      (灰哥):對啦~~妳們就盡量笑啦!

      刪除
  6. 早ㄚ!
    我是一名常常來看灰哥、黑弟還有金剛的路人XXX,
    灰哥這張也太好笑ㄌ吧!
    整ㄍ很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歡迎呀!!

      灰哥真的超級僵硬,直到拿下圍巾之後,才又恢復咧~~噗!!

      刪除
  7. 圍巾和灰哥粉搭喔!!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很搭喔!!
      可惜他不愛啊~~

      刪除
  8. 這照型實在太應景了..
    雪花飄~ 啦啦啦~
    疑..這眼神好像不是那一回事..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天氣又要變冷了!!
      應該會更應景吧!!

      刪除
  9. 灰哥好乖喔~牠至少可以戴著不動,我家錢錢完全沒辦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和金剛也沒辦法戴著不動~~

      刪除
  10. 灰哥: 救人喔,虐待我喔!
    貓小捲: 很有笑果阿,你忍耐一下嘛!
    澎湖魚: 嘻嘻嘻嘻....(笑不停...)

    回覆刪除
  11. 肥仔:哇~~ 圍巾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嘿啊~~我娘自己織的!!可是我不愛啦!

      刪除
  12. 感覺好像很重樣~
    哈哈~不過真的很有笑果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一點重量說~~所以他就不動了!!

      刪除
  13. 最後一張的效果很妙耶~
    太有情境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他只能看著黑弟和金剛吃乾乾!!
      口連的小朋友~~

      刪除
  14. 灰哥

    果然那圍巾圍起來很有笑(效)果~

    第一張 整個超像花栗鼠啦~呵



    貓捲一家 聖誕平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灰哥是偽花栗鼠~~

      謝謝祝福喔~~也祝福妳唷^_^

      刪除
  15. 我整個笑翻XDDDDDDD
    灰哥整個頭轉不過去的畫面我就是笑不停啊XDDDDDDD
    怎麼會那麼好笑啊XDDDDDDDDD
    好可愛又好可憐喔X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啊是有那麼好笑?!和我娘一樣笑不停!!!

      刪除
  16. 灰哥好可愛!!
    感覺像是偷偷畫了下眼線喔!!
    好像一顆球!!
    灰哥好愛你喔!!最近都是你的版面!!!
    每天開啟網頁想到你就好開心@
    貓小捲聖誕快樂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的眼線天生就有囉~~哈哈!!

      妳開心我們就很開心唷~~
      謝謝祝福唷~~也祝妳平安快樂!!

      刪除
  17. 動彈不了的貓喵~~~
    感覺很僵~~也太好笑了吧!!^^

    最後~~祝你
    Merry x'mas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很無奈啊~~
      我這娘很愛捉弄他~哈哈!!

      謝謝妳唷^_^

      刪除
  18. 喔~~~
    有家暴的傾向喔
    灰哥不要怕喔
    我會保護你滴.不要讓那[女~~~殺~~~~手]接近你滴<>
    哈XD

    回覆刪除
  19. Undertake no more than you can perform.

    回覆刪除
  20. 牠的臉壓扁扁啦~

    來~我來解救你 我是正義使者
    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快快~~不然叫王子來戴圍巾好了啦!!

      刪除
  21. 好好笑的表情喔~
    感覺它好像定格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是真的定格了~~而且很久!!

      刪除
  22. 熊熊看到第一張.還以為是土襏鼠說.
    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啦~~~~

    回覆刪除
  23. 原來自己忘記自己是誰
    我是dlo啦

    回覆刪除
  24. 哈~也太可愛ㄌ,
    看3兄弟是我上班最大的消遣,
    我同事也都喜歡他們ㄉ說~
    太可愛ㄌ~

    回覆刪除
  25. 真的很可愛耶
    尤其是我的頭轉不過來那張~
    真的很令人討喜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