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跨過2009年。新年快樂

灰哥:
咦?!又過了一年啦!!
下一張(熱鍵:c)

灰哥:
跨過去就可以來迎接新的一年了!!
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
齁,你跨錯了,應該是要跨過2009年才對啦!!
灰哥:
唉唷~我先跨不行喔!!
下一張(熱鍵:c)

黑弟:
我也要祝大家新年快樂!!
謝謝大家這一年來的支持,希望在2010年可以繼續喜歡我們喔!!
下一張(熱鍵:c)

金剛:
厚,我還以為我逃過一劫了。
好啦~~就祝福大家每天都有吃不完的乾乾!
喔~不是啦,是新年快樂啦~~~
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自言自語]:
2009年,謝謝各位朋友們!!!
小捲真的非常感謝大家,這麼的喜歡三兄弟。
在新的一年,會繼續紀錄貓兄弟們的有趣事情。
希望大家都能夠順順利利,平安快樂!!

。。。。。新年快樂唷。。。。。

34 則留言:

  1. 新年快樂~ 貓捲一家^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Claire的祝福唷~~
      新年快樂~~

      刪除
  2. 吃不完的乾乾應該是每隻貓咪共同的願望吧!(噗)
    祝三兄弟和貓小捲全家大小新年快樂、平安順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吃不完的乾乾是貓咪共同的願望啊!!

      也祝你2010年順順利利的喔!!

      刪除
  3. 祝貓小捲和三兄弟新年快樂啊
    不過金剛那張也太憂鬱了吧,新年要高高興興的啊,
    難道是不夠乾乾吃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我就是這副德性啦!!

      呵呵~~其實金剛很不愛拍照咧~
      常常自閉窩著睡覺~~

      新年快樂喔^__^

      刪除
  4. 新...年....快....樂...喵嗚~

    回覆刪除
  5. 王子也來祝你的寶貝們新年快樂

    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王子和王子麻~~
      也祝你們在2010年可以更開心喔^_^

      刪除
  6. 您好.我是一直在這邊潛水的路人XD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幸福快樂
    三兄弟也能健健康康的>w<

    要繼續可愛下去直到永遠喔>w</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祝福呢!!
      多多浮上水面嘛!!
      我們會很開心喔~~新年快樂!!

      刪除
  7. 新年快樂啦~~貓小捲一家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祝福鴨子老大新年快樂~~
      繼續畫出更多的鴨子啦~~~

      刪除
  8. 新年快樂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喔~~
      也祝你新年快樂唷^_^

      刪除
  9. 你好,新年快樂:)

    我現在是大一的學生(可以叫我 芳)
    從高三某一天開始踏進了這個部落格
    然後就出不來了,呵~
    他們三個小可愛是我高三的精神糧食呢
    每次看到他們心情都很好:)

    雖然我一直在潛水,但一直都很支持小捲&三兄弟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非常謝謝妳呀~~
      很開心貓小捲和三兄弟可以帶給妳好心情!!
      這也是我們繼續努力的動力呢~~

      好好享受大學的生活喔~~祝福妳!!
      新年快樂!!

      刪除
  10. 三兄弟的新年願望一定會實現
    我也祝貓小捲一家新年快樂
    拍多些三兄弟的趣事
    新一年大家都開開心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祝福dlo在2010年都順順利利的!!

      刪除

  11. 之前從無名首頁發現這裡
    然後就泡在裡面了:D

    三兄弟都長得好可愛
    常常想一直把網頁停在這裡

    感覺好像晚了一點
    不過還是要祝小捲和三兄弟新年快樂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很謝謝妳的支持呢!!
      祝福妳平安快樂~~~

      刪除
  12. ㄎㄎ真希望我家ㄉ小老鼠也會跨年....
    但是把牠放出來不是跨年而是跑走....
    我有當你推推喔!
    別忘ㄌ幫我推!
    來坐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你養小老鼠啊~~~
      噗~他應該會爆走吧!!

      新年快樂喔~~

      刪除
  13. 我是路人乙 ^^" 因為有次發現黑弟跟我家的貓長的幾乎一模一樣 差在我
    家的下巴也有一大點黑黑的 從此以後就很愛來這看黑弟跟灰哥 ^^祝你們
    一家人新年快樂哦 要繼續多拍些照片哦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呀!!很想看看你家貓咪的照片欸!!
      呵呵~~

      謝謝妳的祝福喔~~新年快樂!!

      刪除
  14. 黑弟跟我們以前一隻院貓 好像 好像...
    http://chiachiapet.pixnet.net/album/photo/125387237#pictop

    他2008年11月初時 長眠..

    在網路上找東西 無意中看到你們的黑弟 長的跟蝙蝠好像

    醫院的大家 看到都很激動...

    希望黑弟能健健康康的長大
    然後就可以多拍點帥氣的照片 讓我們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真的有像呢!!
      希望蝙蝠在彩虹橋的那邊可以當各快樂的小天使!!^^

      刪除
  15. 貓小捲新年快樂喔~~
    希望新的一年還會是滿滿的灰哥~
    灰哥要多吃點乾乾!
    肚子要多肉肉~人氣會飆高喔~~

    謝謝貓小捲的照片~我收到囉!!
    馬上就變我的桌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可是我娘說我的肚子都快垂到地上了啦!!

      祝 新年快樂喔!!

      刪除
  16. Years bring wisdom.

    回覆刪除
  17. 好棒!好可愛喔!!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