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自然生活。第二堂



下一張(熱鍵:c)

上課前先來杯熱呼呼的柚子茶,身體都暖和起來了!!
fion老師煮的柚子茶好喝極了,一點都不酸澀。
原來,柚子茶有這麼迷人的滋味。


回上一層(熱鍵:b)



第二堂,練習畫一些花草葉子、盆栽。
我種在盆栽裡的花好像營養不良欸,
而且還有飛不動的小肥鳥兒。
喔喔~~還是要多多練習啊~~

期待下一次的畫畫課,老師會準備什麼小點心咧~(笑)

1 則留言:

  1. 看到那個有光影變化的罐子(瓶子?)
    就讓我想到國中時美術課畫的水彩

    印象中畫了酒瓶 芒果 檸檬 水蜜桃
    四種裡面只有檸檬成功 囧
    就連老師評分時也只稱讚那顆檸檬

    檸檬被稱讚時覺得好有成就感(當時還小嘛~
    所以就完全忽略了其他畫失敗的物品
    那張畫還因此被貼在我房間的牆上大概有3年多唷 XDD
    後來怎麼不見的我就忘了~哈哈哈哈

    還有我想說的是 小雞好可愛唷!!!
    而且葉子的顏色也很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