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半夜嚇人貓

貓小捲:
半夜欸,幹麻嚇人啊!!
灰哥:
怕了吧~怕了吧!!!
下一張(熱鍵:c)

黑弟:
灰哥那樣算什麼!?
這樣更恐怖!!!
回上一層(熱鍵:b)

[貓小捲自言自語]:
比較晚睡的我,上網的時候只開著一盞黃光小燈。
這兩兄弟趴在燈的前面,乍看之下還挺嚇人的咧~~

28 則留言:

  1. 喵嗚
    先搶頭香再說^^

    回覆刪除
  2. 坦白說
    剛才點進來看文章
    我也有被嚇到^^"
    兩兄弟的表情+光源打在臉上
    真的很有農曆七月的fu...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不過後來覺得還滿好笑的啦!!
      尤其是灰哥~~真個臉很冏~~

      刪除
  3. 真的嚇到了...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齁齁~~膽子很小欸!!

      刪除
  4. 上篇是在陪灰爹
    今篇是陪貓小捲上網
    有貓陪真幸福

    想念金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金剛很久很出場了!!哈哈~~

      刪除
  5. 對不起歐灰哥...
    完全不怕=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其實灰哥的表情還滿妙的啦!!

      刪除
  6. 貓小捲有沒有打算把這兩張照片洗出來

    農曆七月的時候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我想應該也可以賣得不錯喔!

    不過我比較想要知道

    如果把這兩張貼在他們的乳酪屋

    那是誰嚇到誰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有人想要這嚇人的照片嗎!?哈哈~~

      刪除
  7. 哇~ 恐怖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其實沒那麼恐怖啦!!

      刪除
  8. 呵呵~
    突然看到真的會被嚇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可是看久了還覺得挺好笑的!!

      刪除
  9. 他們倆素在搞笑嗎?

    一點點都不口怕捏XD

    回覆刪除
  10. 真的嚇到了,那個光實在是太詭異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黃光打在臉上真的滿詭異的啦~~

      刪除
  11. 阿哈哈哈))一進來就大笑

    真是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看是有點可怕,不過其實還滿有趣的!!

      刪除
  12. 唉呦 真有你的

    我快被你笑死啦

    呼~~深呼吸一下

    回覆刪除
  13. 幫你推囉!可以幫我推"置頂-誰來我家,我就去誰家"嗎?我想集到500人
    的推薦~拜託啦~~卸卸!

    回覆刪除
  14. 哈.....黑弟又學灰哥耍流氓嗎??

    回覆刪除
  15. 呵........真的~~我看了也怕怕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