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

有沒有道德


齁,這少爺又大剌剌的給我躺這樣。
真不害臊欸!!
下一張(熱鍵:c)


灰哥:

還敢這樣說我,是誰在旁邊偷拍啦!
是有沒有道德?!
我看我還是用尾巴擋住好了~哼!!回上一層(熱鍵:b)




[貓小捲說]:
這是天氣比較好的時候拍的。
現在這種寒冷的天氣,怕冷的灰哥是不可能這樣睡覺的啦!!

29 則留言:

  1. 我是"ㄉㄟˋ 一名"嗎?
    哈~
    灰哥ㄉ姿勢"優豆"ㄛ。
    太可愛ㄌ~

    回覆刪除
  2. 這姿勢他到底是怎麼撐住的啊XDDDD
    後來尾巴真的是灰哥自己擺上的嗎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因為他靠著沙發椅背啊!!

      刪除
  3. 看來灰哥的腰力不錯
    不然也沒辦法躺成這樣(噗)
    是說還會自動用尾巴幫重點部位馬賽克
    灰哥平常有練過吼?...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開玩笑,偶是有練過的啦~~

      刪除
  4. 哈哈...灰哥腿也張得太開了吧
    最後真的是灰哥自己用尾巴遮住嗎??(也太可愛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尾巴是我看不過去,幫他調整的啦!!

      刪除
  5. 這姿勢實在是有點給牠豪放啦~哈

    回覆刪除
  6. 狗仔的身手真好
    居然可以在高處拍到灰哥的失身照
    還好灰大明星醒目
    立即拿東西蓋著最重要的部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我的工作就是偷拍他們哪!!哈哈~~

      刪除
  7. 灰哥的大尾巴真是靈活.
    不需要打馬賽克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欸~~要啦~重點部位還是要打一下啦!!

      刪除
  8. 真豪邁的灰哥~~~

    回覆刪除
  9. 我要去跟 NCC 說~~你們拍限制級的!!(指)

    回覆刪除
  10. 沒禮貌
    露兩點~~~~~~而已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差點就全都露了啦!!

      刪除
  11. 灰哥

    你好帥痾~(尖叫)>///<

    不過 我覺你比較像練瑜珈 (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嗯嗯嗯~~還是妳講話最中肯啦~~我最帥啦!!

      刪除
  12. 喔~灰哥
    你終於露出你那肥美的肚肚了!!!
    我好開心阿~灑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妳那麼喜歡我的肥肚肚喔~~

      刪除
  13. 當然阿~~愛死嚕~~~
    每天都在期待貓小捲拍下那露肚肚的畫面~
    貓小捲你好棒~~
    灰哥我愛你 尖叫跑走~~~

    回覆刪除
  14. 哈哈..........
    灰哥也太豪邁了吧!

    回覆刪除
  15. 呵 還知道遮住重點部位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