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2

紙盒的功用


灰哥:
又到家庭手工的時間了。
 下一張(熱鍵:c)



灰哥:

幹麻折那麼多的紙盒?!
貓小捲:
沒辦法啊~誰叫你們的屎尿那麼多,用量很大欸!!下一張(熱鍵:c)


灰哥:
可是,我看你們吃飯的時候,也會拿出來用啊!!回上一層(熱鍵:b)


[貓小捲自言自語]:
紙盒真的很好用咧!!
只是三兄弟一天的用量很多,
所以看電視的時間就是家庭手工的時間。

14 則留言:

  1. 喵嗚
    先搶頭香再說^^

    回覆刪除
  2. 原來三兄弟也會用到
    不知道是怎麼使用的?(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以前會拿塑膠袋裝他們的便便和尿,後來就改用紙盒裝,還滿方便的說!!
      雖然我們家用的是豆腐沙,可以丟馬桶,不過他們的尿太大塊,所以就用紙盒裝,丟在垃圾筒。

      刪除
  3. 明天就是金剛的生日了ㄟ
    順便一題我朋友也是

    回覆刪除
  4. 沒想到有這招
    我要偷學

    回覆刪除
  5. 先祝金剛生日快樂
    在自由日出生
    對人來講很好
    他很自由嗎

    回覆刪除
  6. 哇....讓我想起小時候了呢
    小時候我家吃飯也都用那種紙盒裝垃圾
    每次一折都要折上十幾張
    (對小朋友來說是頗浩大的工程)

    回覆刪除
  7. 灰哥冬天毛一長
    真的好像可愛的小鰲拜唷~~~

    回覆刪除
  8. 原來紙盒這麼方便...還可以這樣用^^
    不好意思><打擾了
    沒有口才~也能成為網路直銷業的大老鷹 ~

    1.不需要開口推銷,沒有瓶瓶罐罐的產品
    2.不需要找親朋好友捧場,不用囤貨不用送貨
    3.不需要大筆資金投入與進貨,每月只要10美金
    4.單純的網路開發行銷,在家工作,時間自由
    5.獎金制度給你終生持續性的收入。
    6.提供7天免費試用,無須付費!
    線上DVD影音說明: http://www.labuenavida.ws/
    我的部落格:http://blog.roodo.com/labuenavida

    緣份讓我們找到了彼此
    呆呆向錢衝團隊☆ 偲偲 ☆ ~ 深得您心
    Every time a good time

    回覆刪除
  9. ..生日快樂ㄚ..金剛~~

    回覆刪除
  10. 金剛 你主人賢慧喔!!!

    回覆刪除
  11. 賢慧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