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兄弟情深之陪看電視

這兩兄弟是在陪灰爹看電視嗎?!
感情是有這麼好?!!!
下一張(熱鍵:c)

灰哥:
會不會想太多,我只是找一個好地方趴著而已。
下一張(熱鍵:c)

黑弟:
我只是哥哥的小跟班啦!!
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自言自語]:
乍看之下,真的很像兩兄弟陪著灰爹看電視呢!!
不過,黑弟喜歡跟著灰哥做一樣的事情是真的~~

22 則留言:

  1. 喵嗚
    先搶頭香再說^^

    回覆刪除
  2. 感覺灰哥和黑弟很像在陪爹看電視
    其實他們只是找個好位置準備趴下來打盹(噗)
    是說黑弟很喜歡跟著灰哥做一樣的事情
    這就是所謂的「有樣學樣」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我還以為這兩兄弟這麼貼心哪~~
      還會陪看電視咧~~噗!!

      刪除
  3. 雖然你不知道我是誰~不過我很喜歡你得貓唷

    回覆刪除
  4. 灰爹好好喔~~能夠跟灰哥一起看電視!!
    這幾天天氣好冷~~好希望跟灰哥一起睡覺!!
    一定很溫暖阿~~真想把灰哥偷偷抱回家!!
    不過灰哥應該會賞我巴掌吧我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灰哥其實不會賞你巴掌啦!!
      別看他這樣,其實他很沒種咧~~噗哈哈哈~~

      刪除
  5. 版主 於 January 16, 2010 01:01 AM

    恩~~夜貓!!!貓小捲是夜貓!!(指)
    (雖然早就發現很久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沒錯!!!!!!
      貓小捲我就是各標準的夜貓啊~~~

      刪除
  6. 妳家ㄟ黑弟跟御貓坊ㄟ點點好像喔
    只差兩撇ㄟ山羊鬍XD

    不過都是可愛的貓咪^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都是黑白貓!!很可愛的啦!!

      刪除
  7. 原來 是假象阿

    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其實兩兄弟心裡是在想說

    可以給我遙控器嗎?!
    我們想轉台之類的...

    回覆刪除
  9. 感覺太溫馨了,我也好想我家錢錢陪我看電視喔~

    回覆刪除
  10. 您好~ 初次拜訪~ 真好~ 可以陪看電視~

    回覆刪除
  11. 結論 黑弟是學人精XD

    回覆刪除
  12. 不然你抱著他一起看電視好了!!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