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投降式睡法

灰哥:
你這樣睡覺很舒服嗎?
回上一層(熱鍵:b)

黑弟:
超舒服的啦~~
而且還可以順便拉拉筋咧!!
下一張(熱鍵:c)

黑弟:
不如一起來躺在沙發上拉拉筋吧!!!
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自言自語]:
灰哥很少會這樣睡覺說~~
倒是金剛和黑弟很喜歡用這樣的姿勢睡覺!!

31 則留言:

  1. 喵嗚
    先搶頭香再說^^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就有夠舒服(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看他一副就是很舒服的樣子咧~

      刪除
  3. 黑弟一定很放鬆才會睡成這樣
    只是看到黑弟翻肚睡覺
    我很想伸手去揉他的肚肚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而且通常還會睡到打呼嘞~~
      我都會直接躺在他的肚子上~~哈哈!!

      刪除
  4. 哈哈哈...好想抓黑弟肚肚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我們也會抓抓他的小肚肚呢!!
      不過抓完之後,他都會狂舔肚子上的毛!!
      像是我弄亂了他的毛~~哈!

      刪除
  5. 哈哈...黑弟好像是說:來吧來吧..我的小肚肚是你的了,請盡情摸摸
    吧!!!"

    好可愛啊,可是這樣睡著腰不會閃到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他很愛人家摸摸他!
      可是摸完之後,他就會狂舔毛啊!!

      刪除
  6. 哈哈~

    (手指偷伸)咕嘰~~

    黑弟~~這樣睡很蘇胡齁~~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超舒服的啦!!要不要一起來翻肚躺躺啊!

      刪除
  7. 哈哈哈

    這個睡法很酷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王子會這樣睡覺嗎?!哈哈~~

      刪除
  8. 挖~~~~好蘇湖喔
    如果是我下一ㄍ動作
    就是
    ...
    ..
    .
    把臉埋進黑弟ㄟ肚肚上
    一定更蘇胡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沒錯!!我就是這樣做的啦!!
      只是,黑弟下一步就會跳開了!!哈哈~
      因為他覺得我很煩吧~~

      刪除
  9. 黑弟的睡姿會不會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可愛喔!!他可以這樣睡很久呢!!

      刪除
  10. 哈哈!真是太經典了

    回覆刪除
  11. 叫金剛一起來這樣睡啦! 我要一次玩兩個圓肚肚啦! ^^
    澎湖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可是他們很少會一起翻肚躺著呀!!哈哈~~

      刪除
  12. 這個姿勢好啊
    黑弟實在是太有趣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一整各就是大放鬆啊~~

      刪除
  13. 好可愛喔~~
    好想抓他的肚肚><

    回覆刪除
  14. 天ㄚ~
    黑弟也太可愛ㄌ吧!
    超想在它身上滾來滾去ㄉ~

    回覆刪除
  15. 哈哈~好放鬆的姿勢啊!!!

    回覆刪除
  16. 你看我家貓咪也是
    然後我也會靠在牠肚子上XD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vivid2002&b=2&f=1374835351&p=15
    不過別人跟我說那是因為貓咪很幸福才會這麼睡覺
    所以你一定也對他們非常好 ^+++^

    回覆刪除
  17. 哈~黑弟太口愛了~好想摸肚肚哦...呵暖棉棉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