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不要再吵了


小捲:
黑弟~~~
不要再睡了啦!!
下一張(熱鍵:c)

黑弟:
不要睡覺,不然要幹麻?!
貓小捲:可是一直睡覺也不是辦法啊~~
總是要做點有意義的事情嘛!!!
下一張(熱鍵:c)

黑弟:齁,拜託!!
睡覺也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哪!!
不要再吵我了啦~~
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說]:
哈~~我覺得我是個壞麻麻~
很愛在他們睡覺的時候,呼喊他們的名字。
不過通常是要喊很多聲,三兄弟才會抬起頭來看一眼。
噗~我想他們應該會很想飆髒話吧!!

32 則留言:

  1. 黑弟怎麼會有吐舌頭的照片...真的是太可愛了 ..難到是餓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他真的本來是在睡覺的~是我一直吵他!!

      刪除
  2. 好壞心
    人家睡得正舒服
    偏偏一直叫名字
    小心哪天自己睡覺被三兄弟吵...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是說他們晚上也是會吵我們哪!!哈哈~~

      刪除
  3. 我的貓女兒是把我吵醒之後~~
    換她去睡覺~~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那換你去吵她好了!!

      刪除
  4. 黑弟~~跟我之前養的貓咪真的好像好像~
    雖然他已經過世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常常來這裡看看黑弟呀!!

      刪除
  5. 他們有的是睡眠時間
    我會用手推一推他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真的會忍不住去叫他們咧~~

      刪除
  6. 黑弟~~(大心)

    這種天氣最好睡啦~

    黑弟說的好~睡覺當然也很有意義阿!XD(拇指)

    看著看著也好想跟黑弟一起瞇喔~(打滾)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是嘛!!是嘛!!這麼冷的天氣,當然是睡覺最好了啦!!

      刪除
  7. 是ㄚ我家妹妹也是ㄟ~~睡一整天叫也不理~~~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這樣的天氣真的很好睡呢!!

      刪除
  8. 我是喜歡在王子睡覺時去親親他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那王子會不會撇開臉咧?!

      刪除
  9. 妳瞧瞧,連舌頭都吐出來啦,別再煩黑弟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我一直叫他,他很不耐煩咧!!
      可是,會忍不住呀!!

      刪除
  10. 您好! 初次拜訪~ 黑弟的臉好有趣喔~

    回覆刪除
  11. 我都趁他睡覺的時候抱起來搓搓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會忍不住想要鬧鬧他們啊!!

      刪除
  12. 那孩子應該不是飆髒話
    應該是很想飛踢你ㄅ!!
    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應該很想叫我滾吧!!

      刪除
  13. 不會ㄝ 牠會乖乖的讓我親下去

    哈哈~除非親太久

    回覆刪除
  14. 最近天氣冷~半夜會發現喵太后偷鑽到我的被窩裡~不然就是去強佔老爸棉
    被(老爸半夜還要起來挪出棉被一大角給太后窟)~每次看到寶貝睡的那麼酣
    甜~就會壞心的去把她吵醒~....接著手就又被咬啦....樂此不彼啦...

    回覆刪除
  15. 我倒是很喜歡在我家黑豆睡覺時
    去搓搓牠的頭頂
    有時牠睡到床上的話
    我還會湊到床上和牠一起睡!XD

    回覆刪除
  16. 哈哈~
    最後一張的黑弟
    好像真的生氣的了ㄝ

    回覆刪除
  17. 最後一張超可愛~還吐舌頭!

    回覆刪除
  18. XD


    我也是˙˙

    很愛在我家咪咪睡覺時鬧她˙˙

    誰叫她在我睡覺時都要咬我頭髮><

    還踏萊踏去˙˙


    過分= =+

    回覆刪除
  19. 我也會故意趁小貓咪睡的很香甜的時候呼喊他
    ㄏㄏ...
    睡眼惺忪時有不一樣的可愛

    回覆刪除
  20. 我是喊一聲
    他會醒來看一下
    然後繼續度估
    然後再喊再度估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