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酸到腿軟


貓小捲:
要不要吃啊?
黑弟:我才不要咧~下一張(熱鍵:c)

黑弟:
我不要吃~拿走~~!!
下一張(熱鍵:c)

黑弟:
齁齁~~我就說我不要嘛~~
酸死了啦~~!!
回上一層(熱鍵:b)

[貓小捲自言自語]:
三兄弟光是聞到橘子的味道,就逃之夭夭了!
當然,不是給他們吃的啦~~

黑弟的照片,是他聞到味道之後,一時腿軟坐在沙發背上。
而灰哥和金剛早就跑去躲起來了~!

42 則留言:

  1. 如果成為一支火柴,也要點亮一個短暫的宇宙;如果是一隻烏鴉,也要叫疼閉塞的耳膜。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黑弟腿軟的樣子好可愛
    如果換成檸檬呢?
    我真壞心...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應該還是很怕吧!!
      只要是酸的~~

      刪除
  3. 哈哈...有酸到這樣嗎??
    還能酸到腿軟耶..
    但黑弟這樣的坐姿很可愛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他就一直退後,結果就跌坐在沙發背上嚕~~

      刪除
  4. 黑弟: 不是酸到,
    而是害怕加軟倒
    壞麻麻,
    用酸橙傷害可愛黑弟的弱小心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我是壞麻麻呀!!
      他一定很想大聲罵我吧~~噗~

      刪除

  5. 不好意思
    打擾ㄌ
    可不可以請尼幫忙轉貼
    可以ㄉ話
    謝謝謝謝
    http://www.wretch.cc/blog/G123G/9240135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幫你推推了!!
      希望小米可以早一點回到溫暖的家!!一定可以的~

      刪除
  6. 我家貓咪也超害怕橘子
    像怕吹風機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唷~~妳家喵喵也怕酸嗎!?
      不過我家三兄弟比較不害怕吹風機說~~

      刪除
  7. 哈哈哈哈

    太有趣啦 酸到腿軟

    那ㄝ阿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王子怕不怕橘子哪?!

      刪除
  8. 哈哈~真有趣~
    原來黑弟怕橘子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三兄弟都超極怕的呀!!

      刪除
  9. 我沒試過ㄝ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王子:麻麻別學小捲姨喔!!

      刪除
  10. 黑弟表現很穩耶!
    雖然不喜歡. 還是會在原地
    我家貓咪遠遠聞到就逃之夭夭嚕~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真的是腿軟了!!跑不掉~~哈哈!!

      刪除
  11. 貓真的超級無敵討厭橘子的
    我們家的也是跑給我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你家寶貝也是這樣的啊!!

      刪除
  12. 哇!!
    好可愛的貓
    我一直很喜歡這種貓
    是波斯貓嗎?

    回覆刪除
  13. 哈哈~我家的兩隻貓也是很討厭橘子耶
    每次拿到面前給他們聞
    馬上逃之夭夭~好奇怪喔~
    他們可能覺得那種味道很怪異吧~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原來你也會和我一樣啊!!
      很愛鬧他們咧~~

      刪除
  14. 是不是所有貓咪都這樣ㄚ!
    我家的也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吧!!
      大部分的貓咪都不愛~~

      刪除
  15. 我家貓兒還蠻愛的耶!
    尤其是柳丁!!!

    回覆刪除
  16. 哈哈~黑弟的姿勢很好笑耶!!
    腳軟成那樣~超爆笑的!

    回覆刪除
  17. 明明我就在客廳剝...太后遠遠的在爸房間就開始拼命眨眼睛啦...哈~偶而
    捉弄寶貝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太后的鼻子很靈敏呢!!

      刪除
  18. 小捲
    可以跟你要黑弟第一張照片的電子檔嗎?

    這次的黑弟怎麼沒有生氣啊!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啊~~給我信箱喔!!

      刪除
  19. 他們在路上看到橘子貓會有什麼反應??

    回覆刪除
  20. 真是要給你一個大讚啦!!!

    回覆刪除
  21. 真是佛心來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