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1

伴手禮

黑弟:
這該不會是爹前兩天去開會上課,帶回來的伴手禮吧?!!
下一張(熱鍵:c)

黑弟:
哥~你怎麼變成伴手禮啦?!!
我還以為有什麼好吃的咧~~
下一張(熱鍵:c)

灰哥:
拜託~不要一天到晚只想到吃啦!!
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自言自語]:
昨天的人數突然暴增,太突然了吧!!
不過,真的很謝謝大家啦~~~

35 則留言:

  1. 喵嗚
    先搶頭香再說^^

    回覆刪除
  2. 灰哥一臉驚恐
    感覺他很想逃出袋子說
    灰哥是自己進去袋子被灰爹裝起來
    還是被硬塞進去的?...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是灰哥自己硬要進去袋子裡面,還不肯出來咧!!
      只是不知道他幹麻一直咬提帶~

      刪除
  3. 過年我也要這樣ㄉ伴手裡~恭喜發財~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貓兄弟的伴手禮嘛!!

      刪除
  4. 我可以指定“黑弟”拌手禮嗎?
    要常溫宅配ㄛ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那可能要準備箱子吧!!

      刪除
  5. 哈哈~我也玩過這個~
    我還把小孩放到洗衣籃過喔~~(噓)
    改天把貓小捲放進去吧!!(灰哥:沒那麼大的籃子!!)

    嘖~人氣大增!!(羨慕的鴨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他們也很愛洗衣籃說~~
      每次都很愛跳到裡面去~~!!

      鴨子老大最近悠閒的放假中吧!!!

      刪除
  6. 如果灰哥的粉絲收到這樣的禮物
    大家會非常非常高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那可能要分配一下了!!哈哈~~

      刪除
  7. 我說灰哥 第三張碎碎唸表情

    配上貓捲旁白張力還真是配痾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也不知道再生氣什麼?
      自己愛往袋子裡面跳啊~~
      偏偏黑弟又在旁邊亂他~~

      刪除
  8. 提走提走 好棒的伴手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很多人都想要這樣的伴手禮呀!!

      刪除

  9. 不好意思打擾ㄌ
    可不可以請尼幫忙轉貼
    可以ㄉ話
    謝謝謝謝
    http://www.wretch.cc/blog/G123G/9242841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小米可以快快回家唷~~!!

      刪除
  10. 貓咪都很愛躲在袋子裡~
    灰哥寶在太可愛的~
    黑弟難怪這麼胖~哈~
    一直在想吃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我哪有胖啦!!哼哼!!
      灰哥:我就說你太愛吃了咩!!

      刪除
  11. 這伴手禮我可以帶回家嗎?

    回覆刪除
  12. 哈哈...第二張灰哥的樣子好像被嚇呆啊!!(不過也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黑弟一直去弄袋子啦!~~

      刪除
  13. 嘿啊,我也要訂購"黑弟伴手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可能要小排一下隊囉~~

      刪除
  14. 哇!!是灰哥伴手禮~~~
    我也要預約排隊啦!!
    這個伴手禮很值得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連我都想排隊了!!噗噗~~

      刪除
  15. 我是貪心鬼,給我來個三兄弟伴手禮吧!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貪心喔~~
      可是如果是我,也是三個都要啦!!

      刪除
  16. 我也要一份伴手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很搶手的伴手禮呢!!

      刪除
  17. 那個~~這個~~伴手禮~~可以送來我家嗎?!!謝謝啦~

    回覆刪除
  18. 哎呀!
    灰哥喜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