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3

不要靠近我

灰哥:
好熱~這裡真比較熱欸!!
下一張(熱鍵:c)

黑弟:
哥~~好無聊喔!!陪我玩啦!!
下一張(熱鍵:c)

灰哥:
不要再靠近我了啦~~熱屎了!!
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自言自語]:
高雄真的是比較熱,尤其房間裡更熱。
一度還想幫他們把身上的毛脫掉咧~~噗!!


今天是除夕囉~~
祝大家肚子飽飽、荷包滿滿。。。

15 則留言:

  1. 謝謝祝福~我也祝福你跟你的貓咪!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的呢!!

      刪除
  2.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
    三兄弟不要著涼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天氣真的是多變化啊~~
      很容易就感冒嚕~~
      希望大家要多多注意保暖喔!!

      刪除
  3. 灰哥一臉熱昏頭的表情
    還是不要嚕毛比較好
    不然回到北部冷颼颼的
    三兄弟要是感冒就麻煩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他還都趴在電風扇前面呢!!
      是真的很熱吧!!
      不過,過幾天要回桃園,還是把毛衣留著比較保險哪!!哈~~

      刪除
  4. 哈哈.灰哥真的是熱到翻過去啦~有夠可愛的
    我們初二也要去南部曬太陽囉~
    祝貓小捲和三兄弟新春快樂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南部天氣真的很不錯喔!!
      很適合出遊呢!!

      祝你們旅途愉快唷~^_^

      刪除
  5. 第一張的灰哥還是一樣的可愛阿~~~
    眼神好無辜!貓毛好蓬鬆!!
    貓小捲新年快樂啊!!
    灰哥三兄弟身體要健康喔!!
    基隆羅東天氣超差....
    也好想到南部曬太陽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北部天氣都一直沒有很好喔!!
      希望快快放晴,這樣大家都可以出門曬日頭囉~
      新年快樂喔^^

      刪除
  6. 呵呵~
    灰哥趴著的樣子好像枕頭喔~
    我可以躺嗎?(躺起來一定很舒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呀~~因為我也會把他當枕頭!!噗噗~~

      刪除
  7. 台北好冷喔

    還要開暖氣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
      那王子一定覺得很冷吧!!
      來南部曬曬太陽好了啦~~

      刪除
  8. 黑弟真是愛湊熱鬧

    灰哥已經熱到投降了,還過去增加溫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