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5

很矮的灰董

灰哥:
爹什麼時候偷偷買了這麼好坐的椅子啊?!!
幸好,被我發現了,哼哼。
而且,先坐先贏!!
回上一層(熱鍵:b)

灰哥:
不如以後就叫我灰董!!
你們應該也這麼覺得吧!!
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說]:
噗~有這麼矮的董事長嗎?!!!~
這椅子不便宜,灰哥還挺識貨的咧~~嘖嘖!!
趁爹不坐的時候,就換他去趴著了!!

26 則留言:

  1. 灰董好!
    以後還請灰董多關照了...XDDD

    回覆刪除
  2. 這完全在我意料之中,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真的齁!!
      只有灰哥會這麼坐啦!!

      刪除
  3. 灰董啊,
    您千萬不要在這張椅上睡著
    您灰毛的顏色與椅子同一色
    小心別人把您當作坐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顏色是真的很像呢!!

      刪除
  4. 黑秘書:灰董,文件要蓋章喔!

    灰董:..........(腳伸長長,但即使站起來也蓋不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哼哼~~我叫我的秘書貓小捲來蓋就好了啊!!

      刪除
  5. 灰董又變成一顆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因為毛很多啊!!呵呵~~

      刪除
  6. 我們家的董事長椅也常被霸佔!!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董事長椅特別好坐嘛!!

      刪除
  7. 這就是那貴松松的椅子啊!

    灰哥看起好像球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就是啊!!
      毛長了,一窩著就像一顆球一樣呢!!

      刪除
  8. 一付就是董事長的臉哩

    回覆刪除
  9. 灰董:
    就故謀來座嘍!!(台語)

    回覆刪除
  10. 灰董!!要小心身體啊!!
    不要工作得太晚,你看那黑眼圈都越來越大了啦

    回覆刪除
  11. 灰董 快給貓咪更多福利

    不可偷懶喵

    回覆刪除
  12. 喔~~我可愛的灰董~~
    你好像瘦了?有嗎?
    這照片看起來小隻了點
    不過越來越像顆球~~~
    抱起來很溫暖!!
    快過年了!!要穿新衣戴新帽嗎?

    回覆刪除
  13. 灰哥跟椅子的色調真搭XDD

    回覆刪除
  14. 灰董!!

    您跟拖把的差別是...

    多了一對耳朵、一雙眼睛、一個鼻子、一張嘴吧外加幾根鬍鬚。

    回覆刪除
  15. 灰董好!!

    回覆刪除
  16. 您的部落格很棒,我好喜歡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