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5

兄弟情深之睡滿沙發

貓小捲:
這三兄弟佔滿了整張沙發,那我坐那?!
好歹我也是沙發組成員之一啊!!
下一張(熱鍵:c)

黑弟:
麻~妳的動作太慢了!
不然,妳就找個角落坐。
下一張(熱鍵:c)

金剛:
姨~
反正妳還不就是要看電視而已,不然妳拿個小板凳坐在旁邊就好了!!
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自言自語]:
這種情形到底是要坐還是不坐呢?!
哈~當然是要給它坐下去~
只不過要坐在邊邊角角的地方啦!!
通常,他們就會默默的換地方睡覺了!!

20 則留言:

  1. 喵嗚
    我愛三兄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三兄弟很難得一起出現喔!!

      刪除
  2. 一開始我還找不到灰哥在哪裡
    原來在小屋裡面
    難得可以看到三兄弟睡在同一個沙發上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灰哥在沙發的最裡面!!

      刪除
  3. 挖~好大氣ㄉ安兄弟ㄚ!
    呵呵~

    回覆刪除
  4. 我家的沙發也是留給貓兒子的~我真的就是坐在旁邊板凳的那個可憐的媽媽
    =="

    回覆刪除
  5. 貓小捲居然淪落到被金剛嗆聲的地步

    還被趕到邊邊去坐冷冷的小板凳

    可憐.....沒有溫暖.....(風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嗚~~
      沒關係啦!!反正三兄弟最大啦!!

      刪除
  6. 我們家是把高級的11萬元按摩椅讓給貓大王睡~嘖嘖~真是識貨的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你們家高級多囉!!
      居然還稅那麼貴的椅子咧~~真的很識貨喔!!

      刪除
  7. 我們貓奴總是如此,
    而我家的大魔王卻是一屁股往貓坐下去...
    然後就是一聲唉嚎逃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欸~~那妳家貓咪一定氣屎了啦!!

      刪除
  8. 是阿~呵呵呵!
    超豪爽ㄉ睡法。
    厲害厲害~

    回覆刪除
  9. 好可愛的啦~連方向都一致呢!!!

    回覆刪除
  10. 喬巴也會這樣 而且他一貓就可以佔兩人位 囂張!!

    回覆刪除
  11. 我家的沙發也是寶貝們挑完之後,
    我們才能去坐,
    總而言之,
    寶貝們最大!

    回覆刪除
  12. 睡一排真是太豪氣了!!!

    還會一起看鏡頭呢XD

    回覆刪除
  13. 就像要睡覺的時候
    都要先讓家裡的sky挑位子
    剩下的地方才是我睡覺的地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