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黑弟暈車吐了

黑弟:
麻~我不舒服啦!!
貓小捲:
你怎麼了?!
下一張(熱鍵:c)

黑弟:
我暈車了.............
下一張(熱鍵:c)

灰哥:
雖然我沒暈車,可是太陽好大又好熱,眼睛都睜不開了。
下一張(熱鍵:c)

金剛:
還有多久才會到家啊?!!!
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自言自語]:
黑弟這次居然暈車了,吐了一堆的口水。
後來我們在台中改開國道3號,他居然就不吐了。
難道是因為國道1號的路不平整???!!
看來以後還是要開國道3號比較好。

19 則留言:


  1. 灰哥的表情超好笑的
    我看了忍不住哈哈大笑^^"
    金剛也是猛開飛機
    黑弟還暈車
    看來長途的車程三兄弟有些受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他們比較少搭這麼遠的路途,真的有點受不了啊!!
      幸好,後來黑弟就不吐了!!

      新年快樂唷^_^

      刪除
  2. 歐~捨不得 捨不得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黑弟後來又恢復精神嚕!!

      刪除
  3. 黑弟, 秀秀喔~ 揪不甘ㄟ~
    澎湖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我現在沒事了!!謝謝關心咧~~

      刪除
  4. 黑弟~乖~別吐了~捲毛媽已經改開國道3號了~(阿~口水誰要清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黑弟吐的時候是金剛麻開車,所以就是小捲我清口水囉!!
      擦掉快一盒的面紙吧!!
      所以回家之後,黑弟喝掉了半碗的水啊~~

      刪除
  5. 黑弟好可憐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我也覺得我好可憐喔!!

      刪除
  6. 黑弟: 都吐光了~還吐~~

    黑弟真可憐~辛苦了~新年快樂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真的把水都吐光,回家之後就狂喝水咧~~
       
      謝謝鴨子老大的新年祝福呀!!
      三兄弟也祝福鴨子老大~虎年快樂喔~~
      多畫一些可愛的鴨子啦~~

      刪除
  7. 好可憐啊!!灰哥和金剛好像也没什麽精神呢~~
    希望回程的時候會好一點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和金剛應該是覺得很熱!!
      一直想要找冷氣口吹冷氣呢!!

      刪除

  8. 真有有差嗎
    國道一號跟三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我們是真的比較喜歡開國號三號,比較好開也必較順喔!
      而且後來黑弟真的就不吐了~~這才奇怪呢!!

      刪除
  9. 黑弟在旅途上雖有小小不適,
    但一家人能團團圓圓一起過新年
    是非常幸福的事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平安到家最重要囉!!

      新年快樂唷^^

      刪除
  10. 秀秀喔~~~暈車很難過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