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睡到流口水


貓小捲:
欸唷~灰哥~瞧瞧你!!
下一張(熱鍵:c)



灰哥:
齁~只不過是睡個覺,娘又在旁邊鬼叫。
貓小捲:你居然睡到流口水欸!!
下一張(熱鍵:c)

灰哥:那又怎樣!?
下一張(熱鍵:c)


灰哥:
難道妳睡覺都不會流口水嗎???!!!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說]:
乳酪屋已經很小了,這兩兄弟還硬是要擠在一起。
難怪乳酪屋都變形啦~~

16 則留言:

  1. 哈哈哈,灰哥的臉好哀怨喔!

    被吵醒還要被唸,真是無奈到最高點了

    不過如果要當董事長,不管在哪裡都要維持好形象

    這種口水照當然要盡量避免被拍到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對咩~~我被偷拍的很不爽咧!!

      刪除
  2. 貓咪都喜歡ㄎㄨㄟˋ在一起
    即使空間很小還硬是要擠
    灰哥和黑弟會這樣
    我朋友的貓咪也會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明明就好擠喔!!
      可是他們就很愛啊!!

      刪除
  3. 這兩兄弟的感情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尤其是灰哥和黑弟,其實他們兩各感情還不錯呢!!

      刪除
  4. 灰哥是因為睡覺被吵醒加流口水被偷拍所以很不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是被我吵醒,很不爽咧~~

      刪除
  5. 睡到恍神ㄋㄟ~
    新的一年
    怎麼看都是這麼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一年到頭都很恍神!!噗~

      刪除
  6. 灰哥: 睡到半路被人打擾
    是最無耐的
    但這是貓小捲最喜歡做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滴!!
      這是貓小捲我最喜歡做的事情了啦!!

      刪除
  7. 哇哈哈哈

    就是說咩

    沒關係 王子麻也會流口水

    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哼哼~~其實我娘也會流口水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