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4

我也要跟


灰哥:
咦?!好像有人要出門了

下一張(熱鍵:c)


灰哥:
你們要出去了喔?!
下一張(熱鍵:c)


灰哥:
我也想要跟!!
因為在家裡好無聊~~!

回上一層(熱鍵:b)


灰哥:
欸~~~不要走啊~~
要走帶我一起走啦!!

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說]:
啊哈~~情人節快樂喔~~

16 則留言:

  1. 喵嗚
    先搶頭香再說
    我愛灰哥^^

    回覆刪除
  2. 噗...
    看到灰哥抬頭望
    扁平又圓滾滾的臉型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很想笑^^"

    灰哥:哼!有這麼好笑嗎?...XDDD

    祝小捲&灰爹&三兄弟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狠愛這樣望著門外呢!!
      尤其外面或樓下有人的時候,他就會鬼叫!!
      不過,真的帶他們到樓下又皮皮挫@@

      刪除
  3. 呵呵~情人節快樂喔

    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和王子也要快快樂樂喔^^

      刪除
  4. 灰哥這樣感覺起來好像在等待著情人回來一樣
    癡癡的望著外面~~
    是在等我嗎?
    愛你喔灰哥
    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是真的很像出去,可是又害怕咧~~

      謝謝唷~你也快樂喔!!

      刪除
  5. 灰哥看起來好圓喔~
    是因為毛太多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毛好多呢!!
      最近這兩天一直在掉毛啊~~

      刪除
  6. 工作,是愛的具體化~~~~努力吧!

    回覆刪除
  7. 看到灰哥就好想抱牠唷 XD

    回覆刪除
  8. 灰哥的眼神很可憐
    乖, EE來抱你出去行街

    回覆刪除
  9. 灰哥,把你的浪跡天涯小包包準備好

    晚上我帶你走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