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愧上癮了


貓小捲:
我發現你真的是愧上癮了!!
灰哥:
沒辦法,不愧的話,我就不舒服。

下一張(熱鍵:c)

灰哥:
就算是要烤貓,我還是要愧啊~!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說]:
灰哥真的是什麼都能愧啊!!!

20 則留言:

  1. 灰哥的頭要與枕為伴
    貓小捲的手作可以發揮功用
    多作些枕頭給灰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他有好多地方都可以愧頭,不知道他幹麻去愧硬梆梆的盒子啊!!

      刪除
  2. 灰哥無論如何都要愧
    可是也找個舒服一點的地方愧嘛!
    灰哥乖
    去愧娘的大腿
    一定很蘇胡的啦!...XDDD

    回覆刪除
  3. 灰哥 根本是張偽貓毯了痾~XD

    回覆刪除
  4. 推2
    毛絨絨的 看起來好溫暖

    回覆刪除
  5. 那我以後就叫牠愧哥囉(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不錯喔!!
      就叫愧哥吧!!

      刪除
  6. 哈哈~
    大概是頭太重ㄌㄅ!!

    回覆刪除
  7. 最後一張
    毛毛又長長的身體...
    好像面紙盒套!!!! XDDDD
    如果有像灰哥這麼可愛的我也要~~ (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的很像一個面紙盒說!!

      刪除
  8. 嘖~~灰哥你開始過退休生活了嗎~這樣不行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那個....我很早就退休了啊!!

      刪除
  9. 他怎麼這樣...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因為有枕頭~躺起來才夠舒服啊~!!

    所以當然什麼東西都要愧一下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灰哥什麼都可以愧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