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7

蓋被被好溫暖


黑弟:麻~~~~拜託一下!!
幫我蓋被被,好冷喔!!
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
被子被你壓住了啊~
黑弟:
幫我一下嘛!我不想動啦~~
下一張(熱鍵:c)

黑弟:
喔~~好溫暖唷!!
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自言自語]:
呼呼~
看黑弟這樣睡覺,是不是很想要一起睡的呀?!
這麼冷的天氣啊~~

29 則留言:

  1. 黑弟那個臉蛋活像個正在耍賴的小朋友.
    好想*啾*一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黑弟本來就是愛腮奶的小朋友哪!!

      刪除
  2. 看到黑弟那麼無辜的表情
    誰忍心不幫他蓋被被?
    黑弟乖
    下次直接躲進妳娘的被窩
    裡面一定很溫暖...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這麼冷的天氣啊~~
      不過他其實都只蓋一下下而已。
      他喜歡睡在被子的上面哪!!

      刪除
  3. 是啊!抱著睡最暖和囉!
    但是 我家的2隻都喜歡睡在被子上而不是被子裡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惜他們不愛被抱著啦~~
      除了灰哥,黑弟也是比較喜歡睡在被子上面說~~

      刪除
  4. 喬巴也會鑽棉被喔~~!
    超幸福的

    回覆刪除
  5. 快起來吧~小黑弟,
    看ㄌ都想攤在黑弟ㄉ身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很想要一起睡喔!!
      尤其是這麼冷的天氣啊~~

      刪除
  6. 嘖~~一起睡一起睡(鑽)

    回覆刪除
  7. 黑弟

    眼神好迷濛痾~ (阿姨~抱)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因為我好像睡覺啊~~~而且懶得動啦~~

      刪除
  8. 可以幫我轉貼這篇文章嗎?謝謝你
    http://www.wretch.cc/blog/you052310/10448405

    回覆刪除
  9. 哈!真是幸福唷

    回覆刪除
  10. 認清問題就等於已經解決了一半的問題。

    回覆刪除
  11. 是阿 好想跟你一起睡喔

    我幫你蓋被被喔 乖~

    回覆刪除
  12. 都這麼大了還要人蓋被被~~
    真是.......太可愛了!!!!
    哈哈哈~

    最近好冷~三兄弟跟小捲要好好保暖別著涼囉~

    回覆刪除
  13. 真的好無辜的表情看著麻~~
    心裡OS想著~麻~何時要幫我蓋被子ㄋ?

    我也會幫我家陳小噗蓋被子!!
    真的會怕牠著涼了~~:D

    回覆刪除
  14. 我也會幫我們家太后蓋小被被...雖然毛已經長長了..但沒有蓋棉被早上摸
    太后的毛是冰冰的耶...好在太后也習慣蓋被被了...

    回覆刪除
  15. 黑弟看起來真的是有很舒服呢!

    回覆刪除
  16. 厚~黑弟一整個太 蘇湖 了啦~~~呵呵!!

    回覆刪除
  17. 推10
    天冷看貓狗都粉可憐ㄟ
    成天縮著

    回覆刪除
  18. 黑弟霸佔兩條被子捏
    我家蔡襪只要看到我們窩在沙發上 就會自動爬過來窩在腳上
    享受溫暖的人體暖爐啦...
    天婦羅都會自己默默窩一邊
    我們就會很自動幫他蓋小被被
    呴呴 真的都是貓奴捏!!

    回覆刪除
  19. 很讚唷~
    蓋的住被被耶!
    可愛的小傢伙~

    回覆刪除
  20. 我們家都不愛蓋被

    回覆刪除
  21. >"<好可愛~~

    黑弟好像我家酷奇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