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自然生活。第四堂


下一張(熱鍵:c)

週末
帶著愉悅的心情,來到fion老師的工作室。
先喝杯老師準備的蘋果茶,暖暖身。
在這充滿色彩的氛圍裡,什麼都很美好。

下一張(熱鍵:c)


第四堂,畫有故事的小卡片。
一時之間,找不到靈感小姐。
於是,畫了彩色糖果球和貓咪。
在老師的建議之下,小卡片變得比較有生命。
要畫出生命力、幸福感,還真的很不容易啊!!

2 則留言:

  1. 這個說真的~~我覺得貓小捲很有天分啊(發自內心的說)
    雖然有一些人說我的圖讓人看起來會很舒服,很幸福的感覺.
    我都不這麼覺得(好吧~我對自己沒信心)

    哪像貓小捲就畫得很好!!!真的!!
    我想你家三隻貓應該也會很驕傲吧~
    那三張小卡~~都好讚~~~!!!!(黏在螢幕上的鴨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畫畫高手鴨子老大這麼說,厚!!貓小捲我都要哭了啦!!
      其實,貓小捲我也很沒信心說~~
      更別說什麼天份了~~
      單純是喜歡畫畫,覺得自己都亂亂畫,
      所以才去跟著fion老師學畫畫,可以學到一些畫畫的技巧。

      噗~第一張照片中牆壁貼的小卡是老師畫的。
      第二張中的小卡才是小捲畫的啦!!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