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

拿魚乾賄絡


麥芽糖:
這位阿桑,不好好上課,幹麻一直跟著我啦!!
下一張(熱鍵:c)


麥芽糖:
滾回去專心上課啦~~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
矮油,給拍一下嘛!!你忘記剛剛我有請你吃小魚乾兒啊!!

麥芽糖:那......再拍一張就好了!!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自言自語]:
噗~~上週日去小白那裡上課,我真的
帶小魚乾去賄絡麥芽糖
不過,他還是不給我摸摸啦~~
偶爾偷摸一下,還會回頭"青"我咧~~

9 則留言:

  1. 麥芽糖很有個性
    雖然吃了小魚乾
    還是不給摸
    下次帶貓草試試看
    效果說不定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麥芽糖很有個性咧!!
      下次應該帶別的東西去~~哈哈!!

      刪除
  2. 哈哈 小捲你要多賄絡幾次啦
    他應該就會屈服在魚乾的誘惑之下了

    還是其實已經有太多人拿魚乾去賄絡他啦?

    最近實在太冷拉 晚上睡覺都讓米妮Q醬上床睡
    睡醒有兩隻狗在旁邊 毛茸茸的 很舒服
    可是Q醬一直拿他臭腳洗我臉 = = 實在很想一腳把他踢下去

    話說 好像是第一次頭香耶
    看來今天該買威力彩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有點難啦!!
      麥芽糖很有個性~~

      有狗狗當暖爐也不錯~~這麼冷的天氣~
      很幸福哪 ︿︿

      刪除
  3. ya~~~前三名 =ˇ=

    搞不好你下次帶逗貓棒去~
    他就會開始跟你玩了...

    不然帶起司去賄賂看看
    也許會成功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欸~~這可以試試看呢!!呵呵~~

      刪除
  4. 花色真好玩~

    回覆刪除
  5. 小捲大大...拜託幫忙呼籲大家幫忙串聯募集飼料給旗山受虐犬好吧~
    謝謝你囉...http://emkt.pixnet.net/blo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