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

四歲的生日祝福

回上一層(熱鍵:b)


金剛:
這幾張馬殺雞兌換卷該不會就是我的生日禮物吧???!!!
貓小捲:
是呀~你不是最愛抓抓背和按摩嗎!!
下一張(熱鍵:c)

金剛:
可是,這幾張紙看起來就很寒酸欸!!!
下一張(熱鍵:c)

灰哥:
不錯了啦!!
去年我的四歲生日,蛋糕是別人送的,而且蠟燭還是我娘畫的咧~~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祝我們家的金剛少爺生日快樂唷~~

24 則留言:

  1. 生日快樂~金剛(花漾美型男XD)

    回覆刪除
  2. 最喜歡金剛的憂鬱小生post
    祝金剛生日快樂
    日日吃大餐
    你的金剛麻不會再叫你吃少點

    我最初是看到金剛的梁朝偉眼神
    才開始追看三兄弟的生活

    回覆刪除
  3. 金剛少爺生日快樂喲!!

    回覆刪除
  4. 金剛的表情似乎不太滿意(噗)
    不過跟灰哥的生日比已經不錯了...XDDD

    祝金剛4歲生日大快樂!^^

    回覆刪除
  5. 嗯~祝金剛生日4歲生日快樂唷~~~

    回覆刪除
  6. 金少爺的表情好像嫌不夠!!

    回覆刪除
  7. 第一張...牠的臉...很無辜ㄋㄟ
    生日快樂ㄚ~~金剛...

    ㄎㄎ 我留錯篇...
    所以 再留一次...
    心意加倍......要跟灰哥.黑弟...一起幸福喔!!

    回覆刪除
  8. 小強王子來跟金剛祝賀囉

    生日快樂

    喵 嗚~

    回覆刪除
  9. 生日快樂喔~
    金剛 ^^"

    回覆刪除
  10. 帥氣的金剛
    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唷

    回覆刪除
  11. 祝金剛生日快樂啊!!

    希望三兄弟每天都健康快樂

    p.s 金剛..你真的越來越帥囉^^

    回覆刪除
  12. 喔耶~~~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13. 好棒的地方 我一定要常來~~~^^~

    回覆刪除
  14. 可愛的金剛, 生日快樂喔!

    回覆刪除
  15. 遲來ㄉ生日快樂ㄚ~
    金剛ㄟ~
    祝~
    金剛依然頭好壯壯,
    3兄弟身體健康囉!

    回覆刪除
  16. 生日快樂阿....

    回覆刪除
  17. 唉呀呀~
    遲到了
    還是祝金剛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18. 金剛的表情好帥喔~

    回覆刪除
  19. 生日快樂呀~~~!
    ‧★,:*:‧\( ̄▽ ̄)/‧:*‧°★* 用力灑花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