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刷牙初體驗

金剛:
什麼?!!!!!麻說要幫我刷牙!!!!
為什麼我好久沒出現,現在一出場就是這樣的畫面咧?!
下一張(熱鍵:c)

金剛:
原來這就是刷牙?!!!
真很不舒服咧~~~-可不可以不要刷了!!
下一張(熱鍵:c)

灰哥:
我不用了吧!!!
貓小捲:
什麼不用,你才是要刷牙啦!!
下一張(熱鍵:c)

灰哥:
嗯.......我才不要刷什麼牙,閉緊嘴巴就對了!!!!!
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自言自語]:
很早就想幫三兄弟刷刷牙了。
也問過醫生,他們是建議要幫貓咪刷牙會比較好。
幫三兄弟刷牙真的不容易啊~~
一直掙扎,尤其是黑弟,更是難控制。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幫自己的貓咪刷牙?
可以提供自家的方式嗎?!

43 則留言:

  1. 難得第一 =.=
    灰哥第一張還裝可憐
    第二張就露出兇狠的真面目了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灰哥凶狠的咧!!
      不過還是刷到了!!哈~

      刪除
  2. 好熟悉的畫面,
    我們家貝爾刷牙都要我手腳並用才有辦法完成(呼)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不好刷厚!!
      還需要再努力啊~~

      刪除
  3. 我朋友家的貓咪也很討厭刷牙
    每次刷牙都要兩個人
    一個人抓著貓
    另外一個刷牙
    弄得很累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大部分的貓咪應該都不喜歡刷牙吧!!
      應該要從小就讓他們習慣才對啊~~

      刪除
  4. 看照片, 擦牙真是件痛苦的事
    用食物引三兄弟打開口, 可行嗎?

    回覆刪除
  5. 我會把牙膏放在我的手上,用手幫他們刷.....
    2各禮拜一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直接用手嗎?那他們一定本來就很乖厚!!

      刪除
  6. 我以為金剛會生氣到把伸進去的牙刷咬爛說;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我們也以為呢!!
      幸好沒有~~

      刪除
  7. 我是用紗布弄濕 進去刷一下

    前提是~要先知道你家的貓咪平常會不會亂咬人

    咬斷手指頭我不負責喔

    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紗布啊~~下次再來試試看!!
      灰哥和黑弟平常是不會咬人啦!!

      刪除
  8. 原來 貓咪也需要刷牙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喔~~和人一樣,都是需要刷刷牙的!!

      刪除
  9. 狗狗協尋 新竹市,哈士奇

    他叫(哈子),公 已結紮,黑白,愛撒嬌

    有戴紅色領巾。

    我的無名有照片,還有協尋刊登,
    http://www.wretch.cc/blog/hsuan8014/11208006

    拜託各位大大,

    如果不是新竹人 請幫我按個推。

    讓更多人幫忙找他,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10. 我家ㄚ吉是自己很愛刷牙...因為我只要拿出電動牙刷一開發出嗡嗡的聲音
    他就衝過來猛咬!!!醫生說這樣也算是有刷到牙啦~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真好!!
      這樣很乖咧~~

      刪除
  11. 原來ㄚ...

    那我也要幫我家寶貝刷刷看嚕

    回覆刪除
  12. 哇~ 好了不起喔! 居然可以幫他們刷牙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很早就要幫他們刷牙了!!
      只是一直都沒行動,哈哈~

      刪除
  13. 我家 的咪咪也是阿~ 還得把嘴硬叭開 不然我手要給咬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可能需要另外一個人的幫忙了~~

      刪除
  14. 哈....金剛好像還願意配合微微的張開口
    可是灰哥怎麽閉這麽緊啊
    哥哥可是要做個好榜樣的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金剛雖然也是很不願意,不過還是有小配合一下!

      刪除
  15. 聽有養貓的同學說...

    紗布不錯用的樣子~

    可是他家貓貓從小就有在訓練~

    貓咪比較不會排斥...

    但如果是金剛的話...

    手應該會被咬爛吧...(想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要從小就讓他們習慣。
      紗布好像真的挺好用的樣子,一定要來試試看!

      刪除
  16. 呵呵
    小孩都不喜歡刷牙了
    何況是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所以很不容易呀!!

      刪除
  17. 如果不幫他們刷牙
    也會蛀牙嗎...

    我都沒有幫我家的刷過耶..
    但是牠嘴巴有點臭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不刷牙的話,牙結石可能會比較多,可能就要帶到醫院洗牙囉!!

      刪除
  18. 恭喜登上奇摩首頁
    純文字
    在"品味生活"那邊
    標題下"噗~喵喵被刷牙,表情真是超逗趣"
    可以開罐罐給三兄弟打賞囉!(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還是謝謝你們平常用力的支持呢!!^_^

      刪除
  19. 呵呵~好逗趣的畫面
    只給貓咪吃潔牙棒不夠嗎?
    因為我都不知道要幫貓咪刷牙>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好還是要幫貓咪刷刷牙會比較好喔!!
      試試看吧!!

      刪除
  20. 我正在想要不要帶我家的去洗牙ㄋ~~原本可以自己刷阿~~來去試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牙結石很嚴重的話,還是得帶到醫院去洗牙呢!!

      刪除
  21. 我們家太后也有一口爛牙說~可是醫生又說我們家太后有癲癇不能用麻醉洗
    牙方式...有大大用紗布啊...我倒是來試看看好了..是要買咪咪專用牙膏
    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買專用的牙膏喔!!
      可以幫太后刷牙試試看~~^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