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5

愛我還是愛電腦


黑弟:
我真的搞不懂欸,為什麼爹這麼沉迷電腦。
上班都一整天了,回到家還要繼續用電腦?!
下一張(熱鍵:c)

黑弟:
這裡面到底有什麼好玩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黑弟:
而且,我都在這裡趴好久了,爹居然都不理我!!
下一張(熱鍵:c)

黑弟:不管啦~~
爹,你今天一定要做出一個決定,到底是愛我還是愛電腦啦!!
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自言自語]:
天氣又變冷了。
打字的時候,手指都是冰冷的啊!!

11 則留言:

  1. 沒想到連黑弟都吃醋了,看樣子灰爹可要好好檢討一下才行。

    話說,灰爹之所以叫灰爹,是因為跟著灰哥叫爹

    可是,灰爹也是黑弟的爹呀~ 那會不會偶爾也叫黑爹呢?

    灰爹?黑爹?金叔?(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叫習慣了嘛!!
      都可以的啦~~

      刪除
  2. 黑弟乖
    還是不要逼你爹選擇
    不然等等就要鬧家庭革命了...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不過灰爹也不理啦!!

      刪除
  3. 黑弟對灰爹的抗議警句
    我也可以借用來抗議我家老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真的齁!!
      把這文章給妳家老爺看吧!!呵呵~~

      刪除
  4. 我愛你 我愛你

    黑弟 我愛你啦

    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謝謝王子麻麻啦!!我也愛妳啦!!

      刪除
  5. 貓咪最會擋螢幕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蘋果!!!輸了!!!
    好吧~~黑弟跟鴨子走吧~~再會吧(XD)

    回覆刪除
  7. 說不定灰爹是一邊跟黑弟說比較愛他

    手上卻忙著動鍵盤滑鼠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