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自然生活。第五堂



下一張(熱鍵:c)


呼呼~~
怎麼一轉眼就到第五堂課了。
雖然同學彼此之間並不熟稔,但是那愛畫畫的心是一樣的。

其實,大家最愛的應該是fion老師和可愛小女生mia吧~(笑)


終於
在這充滿幸福溫暖的小屋裡,見到小女生了。
聽她一直輕聲說著"好多的漂亮阿姨喔"!!
尤其,聽到她對著我說~好漂亮的阿姨~
喔~甜的咧~~
下一次,可以和阿姨們一起拍拍照嗎?!!!


回上一層(熱鍵:b)




第五堂,練習畫種花的小窗台和童話故事裡面的小屋子和一扇扇的門。

老師說我畫的木門快散了
噗~~因為他很古老了啊~~
(沒畫好,還硬要找藉口.....)

5 則留言:


  1. 因為木門很古老快要散掉了
    這個藉口還說得過去啦!...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老師聽我這麼說的時候,內心應該是抖了一下吧!!

      刪除
  2. 唉....
    轉眼這星期六已經是最後一堂課了..
    希望今天幸運之神也能再度眷顧我才好!!
    PS.你們家的三口貓真的很可愛ㄟ
    忍不住就會想要上來看他們一下

    那個住中壢的同學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們又可以繼續當同學啦~~真開心說!!
      那...那什麼時候可以看看妳的拼布作品啦~?!
      很想看看說~~~

      不如早一點加入養貓咪家族吧!!哈哈~~
      快快說服你老公啦~!

      刪除
  3. 我好想學水彩唷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