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三兄弟五月小事記

灰哥:
唉~~
我又慢了一步了!!!
飛碟又被金剛搶走了~~


金剛:
我就說嘛~先搶先贏,手腳要快啊!!


黑弟:
何必一定要搶飛碟,像我都跟娘搶沙發。
像我現在就躺的很爽!!!


灰哥:
黑弟才說叫我們不要搶飛碟而已~
現在跟我搶竹籃就算了!!
還硬要靠著我的屁屁睡覺~~


灰哥:
屁屁被趴久了~也是很酸的!!


灰哥:
最近娘不知道都在房間忙什麼?!
都不給我進去,說是怕我會進去弄亂她的東西。


灰哥:
害我現在只能趴在門邊偷偷的看!!


金剛:
不是說要多喝水嗎?
現在裡面怎麼是空的?!


金剛:
給我水~~我要喝水啦!!!!!


黑弟又睡在外出袋上面了!
這個位子是灰哥先開始睡的,結果現在變成是黑弟愛睡的地方。


黑弟:
這裡還滿舒服的啊~又不容易被發現。


貓小捲:
看一下嘛!!很可愛的貓咪皮夾~
黑弟:
拜託~有我可愛嗎?


貓小捲:
都很可愛啦!!
黑弟:
哼~
新皮夾有什麼了不起,明明就是妳愛炫耀啦!!!

21 則留言:

  1. 呵呵
    灰哥真的很愛ㄎㄨㄟˋ頭耶!
    黑弟跟灰哥感情好好喔~
    常常黏在一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真的還滿愛黏著灰哥的ㄟ~~
      感情還不錯呢!^^

      刪除
  2. 三兄弟真可愛
    不過他們搶位置窩窩也搶很兇說(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每此都很愛搶~~
      有時候只好擠在一起了!!

      刪除
  3. 金剛和黑弟真的很愛學灰哥的說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ㄟ~~~

      刪除
  4. 我要喝水那張超可愛的
    還有黑地在外出帶也很不錯喔

    回覆刪除
  5. 圓:金剛~
      泥素要開飛碟來看偶嗎~?
      馬麻,
      泥要開窗窗讓金剛進來喲~^^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那各...記得窗戶要開大一點哪!!

      刪除
  6. 牠們真的很勾追

    灰哥看起來真的超殺的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常常都會出現這樣的眼神哪!!哈哈~~

      刪除
  7. 貓皮夾其實也蠻可愛的XDD

    回覆刪除
  8. 越看灰哥越可愛!
    貓小捲 你每天想他們的對白也頭很大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候還真的沒靈感呢!!
      不過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啦!!
      你們常常來Q捲家~~就是小捲我的動力啦!!!

      刪除
  9. 哈哈!3之喵喵都好友去呀~

    回覆刪除
  10. 好像是天氣熱的關係,我們家喵太后喝水喝蠻兇滴~常常都是喵太后來揚醒我幫
    她加水(只注意要放乾乾~倒忘了順便加水~哈!)金剛要喝水的照片~不自覺想到
    喵太后~哈~都超口愛滴!

    回覆刪除
  11. 那個針筒阿
    我家MO醬看到都匯落荒而逃說 哈哈
    沒想到金剛那麼愛被人強迫喔
    太好笑了

    回覆刪除
  12. 黑弟跟皮夾上的貓咪有像也~
    只是眼睛顏色不太一樣~
    當然都很可愛摟~

    回覆刪除
  13. 金剛那一張感覺我一定要喝到水不然我就把它弄倒~~超好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