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有原因的

難得三兄弟一起聚集在廚房門口。


金剛:
齁~看了好久,好像沒什麼好玩的?!


金剛:
灰哥~
你不會覺得很無聊嗎?!我先走一步了!!
灰哥:
..........................


連黑弟都覺得無趣的趴在另外一邊了。


金剛:
咦?我都繞客廳好幾圈了說。
你怎麼還趴在那裡咧?!


灰哥:
呿~~~你以為我願意嗎!?
我...........腳麻了啦!!!


[貓小捲自言自語]:
灰哥真的就同樣姿勢,趴了好久好久啊!!!

34 則留言:

  1. 在等??飯吃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也沒有~~只是廚房門打開,他們就很好奇~

      刪除
  2. 回覆
    1. 哈哈~~
      不如和三兄弟一起搶乾乾好了啦!!

      刪除
  3. 哇~輸了...
    在等什麼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沒有ㄟ~~
      純粹是好奇呀!!

      刪除
  4. 我想他有他的堅持
    真的不需要原因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雖然我常常都會想說他在堅持什麼!!
      不過,太難理解了啊@@

      刪除
  5. 腳麻了~ 哈哈
    這個好笑ㄟ

    回覆刪除
  6. 好可愛喔~~~這姿勢也趴太久了吧!!
    灰哥~~可以換個姿勢囉^^
    (而且臉怎臭臭低xd這樣也超可愛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真的趴好久,而且都沒有要起來的意思!!
      害我也跟著拍好久阿~~(明明就是自己愛拍@@)

      刪除
  7. 難得三兄弟同時入鏡
    是說灰哥真的就一直趴在原地不動
    廚房也沒有特別在煮什麼
    我說灰哥
    農曆七月還沒到
    你到底在看什麼啊?(驚)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害我也驚了一下!!!!
      我是真的沒有在煮東西啊~~~
      真奇怪~~~

      刪除
  8. 我看灰哥根本是在發呆吧!幻想廚房裡有吃不完的好料.....X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想太多了啦!!
      雖然廚房裡面有放很多的乾乾啦!!

      刪除
  9. 腳麻…哈哈!有笑點!

    回覆刪除
  10. 原來是好奇寶寶阿
    腳麻了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他們就是很好奇,本來就沒幹麻阿!!
      偏偏他們就很愛跟,很愛看哪!!

      刪除
  11. 灰哥:小金子小黑子,還不快來扶老爺一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小金子和小黑子只會欺負他啦~~

      刪除
  12. 哈哈~原來是灰哥腳麻了XDDD

    回覆刪除
  13. 給貓小捲>>>>你真是....太有梗了^O^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謝謝啦~~~突然想到的靈感~~呵呵~~

      刪除
  14. ㄆㄆ 腳麻捏 金剛黑弟沒幫他按摩一下唷

    對了
    你們家的貓砂放在廚房門口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貓沙屋是放在客廳,靠近廚房。
      不過平常的時間廚房門都是關著的~~

      刪除
  15. 腳麻就要去戳戳他的腳!!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碰碰他,他好像也懶得動阿~~

      刪除
  16. 灰哥:昨天有一隻長得很美、很美、不得了的美的老鼠小姐
    跟我約在這裡見面
    不見不散
    ......
    (嘻!鬧個場^^)

    回覆刪除
  17. 跟小朋友一樣愛跟愛看

    回覆刪除
  18. 灰哥的臉一張比一張還要皺在一起
    想必真的是腳麻了...

    回覆刪除
  19. 尋狗啟示:
    8歲~9歲的吉娃娃
    被抱走的地點於台北市的天母西路紅蘋果百貨附近
    詳情請點網誌...
    請求愛寵物人士協尋、張貼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