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勇敢的小朋友


灰哥:
齁~看病就看病,醫生幹麻要和我手牽手啊!?
貓小捲:
等一下醫生叔叔要幫你抽血~乖厚~~



灰哥:
握那麼久,是好了沒?!
醫生叔叔是在幹麻啦?!
(正在抽血中,不過灰哥卻沒啥反應???)

貓小捲:你是太緊張?還是怎樣?
都不會痛痛嗎?你怎麼都沒什麼反應?
灰哥:
不然要大吼大叫的嗎?!很丟臉ㄟ~~
(這時候還是很鎮定的灰哥)


[貓小捲自言自語]:
灰哥這次真的超乖,針扎下去時,居然沒生氣,也沒有掙扎。
我是在旁邊看得好心疼啊!!!

這次尿檢裡,尿蛋白還是些微高一些。
後來醫生建議抽血,檢查腎臟的功能指數。
幸好,大致上都很正常,總算是較為放心!!

看完診的灰哥,在車上看窗外,開心的很哪!!

57 則留言:

  1. 喔耶~頭香耶!!!!
    灰哥為什麼要檢查那些項目呢???
    我家貓咪也想來個健康檢查。可是不知從何下手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抽血是為了檢查腎臟的功能指數,因為尿尿的問題!!

      你可以問問醫生,討論一下你想要檢查的項目喔!!

      刪除
  2. 呵!灰哥真的很可愛。
    每次都擺酷酷的臉…
    它也好勇敢…針扎下去眼睛都不眨一下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這次很反常呢!!
      可能是剛好醫院裡面有很多狗狗,
      他的注意力都在其他狗狗身上了!!

      刪除
  3. 真可愛~
    你家低小朋友怎麼好像都聽的董~
    喵小捲低話ㄌㄟ?
    是太有人性嚕~
    還是喵小捲被喵同化嚕ㄌㄟ?
    好喜歡喵喵唷~
    好乖低喵喵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
      我以為我是貓~~~

      刪除
  4. 呵呵,,,

    好利害喔!

    真可愛耶... <3

    回覆刪除
  5. ㄟ~~~貓咪抽血也是抽"手臂"喔??
    (哈..感覺我好鄉八老喔!!)
    不過他真的很鎮定耶!!
    我每次要抽血都要冷靜很久,灰哥勇敢多了!!


    也希望灰哥健健康康的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也不知道啊!!!
      這也是第一次看貓咪抽血~~

      如果換成是我抽血的話,我應該是相當害怕吧!!

      謝謝唷:)

      刪除
  6. 灰哥好勇敢喔!看了很心疼!還是看到醫生就嚇到忘記了:p
    牠的反應跟我家小姆很像ㄟ都很鎮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都覺得他是嚇傻了吧!!

      刪除
  7. 我覺得灰哥是故作鎮定
    看他眼睛瞪的又圓又大
    其實他心裡在害怕(噗)
    不過灰哥沒有反抗真是乖ㄟ!
    我朋友的貓不只洗澡很難搞
    看醫生打針簡直是一場災難說...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他每次到醫院眼睛都瞪的超圓!!
      一直在注意旁邊的東西~這次旁邊剛好有很多隻狗狗~~
      可能是這樣而轉移了他的注意力吧!!

      之前他打針也是會反抗、哈氣!!
      連醫生都害怕,沒想到越大卻越反常ㄚ!!
      不過,這樣乖多了說:)

      刪除
  8. 喔ㄛㄛ~~灰哥!!
    送你大拇指^O^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謝謝啦!!我娘一直說我這次很乖呢!!

      刪除
  9. 灰哥真的每次都撲克臉

    在車內看來看去的 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到醫院都是那個樣子!!
      不過回到車上又活潑了起來~~

      刪除
  10. 灰ㄍ你真是太帥ㄌ!!看醫生都不怕真是勇敢啊!!=v=+
    (p.s 謝謝貓小捲滴幫忙!!幫我貼找貓貓!!感激不盡!!!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你們家的寶貝可以快快回到溫暖的家呀!!

      刪除
  11. 灰哥好乖喔
    如果是我家的貓早就翻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這次真的挺乖的呢!!ㄏㄏ~~

      刪除
  12. ㄏㄏ~

    我想灰ㄍ可能是麻痺ㄌㄅ!!

    所以打針才不痛不癢ㄋ!

    回覆刪除
  13. 灰哥真的很有大哥的風範耶!!
    沒在怕的啦~~
    (還好灰哥沒事~擔心了好大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本來還很擔心他的腎臟問題呢!!
      幸好沒事~~
      謝謝妳唷:)

      刪除
  14. 灰哥的臉...
    看起來.......
    像娃娃.......

    回覆刪除
  15. 他好勇敢,我家的雪雪也是,很溫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這次覺得灰哥真的很勇敢呢!!

      刪除
  16. 灰哥好乖@@"
    波比麻:波比你要跟人家好好學習阿!!!
    波比:麻麻。。我也很乖阿
    其實你是少一根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有時候少根筋也不錯啦!!

      刪除
  17. 真不愧是灰哥…老神在在的喔!我家的貓只要是要出門就跑去躲,大概也猜
    的到出去沒好事吧!!^o^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兄弟也是~~看到我們拿起外出袋,就會跑去躲起來!!
      氣得狠哪~~

      刪除
  18. 灰哥好乖喔~不過表情很專注跟嚴肅ㄋㄟ
    貓貓都好喜歡看窗外喔..
    我家弟弟在車子裡也跟灰哥一樣喜歡站著看窗外~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只要在車上就很開心的走來走去~~
      對窗外好奇的狠哪

      刪除
  19. 好勇敢唷ˊˇˋ
    我家的貓咪不怕打針 可是會"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以前打預防針的時候,也是兇的很~~

      刪除
  20. http://www.wretch.cc/blog/nino6731/6839600
    來看看喔

    回覆刪除
  21. 你聽的懂貓語喔,我媽也聽的懂狗語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你媽媽真厲害~~
      其實都是我自己愛幻想~~以為自己也是貓咧!!

      刪除
  22. 好可愛的灰哥喔
    一點都不怕痛的樣子
    XD
    你們家的貓咪真有個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應該是很痛吧!!
      只是他一直在看旁邊的狗狗~~

      刪除
  23. 嗯阿!!
    但又看起來凶凶的!!
    你是不是沒喂飽牠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呀~~天生就是這樣啦!!!
      他喔~~每天都吃粉飽咧~~~ㄏㄏ~~

      刪除
  24. 你的貓好像加菲貓喔!!~~~~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臉扁扁的嗎?!
      哈哈~~~

      刪除
  25. 應該會快快好滴!!
    換做我家的sky~
    早就不知道飆到哪裡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也希望灰哥可以早點恢復健康呀!!!
      謝謝~~

      刪除
  26. 灰哥打針真勇敢

    我家丹丹也是

    要給灰哥五個勇敢貼貼

    獎勵一下


    呵呵

    望窗的背影實在是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這次真的很勇敢呢!!
      連唉一聲都沒有~乖寶寶一枚!!

      刪除

  27. 我好愛第一張和第二張
    很有灰哥風範,殺氣騰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他被周圍的狗狗們給嚇傻了吧!!

      刪除
  28. q q
    裝鎮定ㄇ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噓~~我是裝鎮定沒錯啦!!

      刪除
  29. 灰哥~真是一個正港的男子漢

    回覆刪除
  30. 不怕抽血,灰哥比我還勇敢捏Qˇ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