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兄弟情深之有樣學樣

灰哥:
真的很討厭咧!!
貓小捲:
啊是你又怎麼了!?


灰哥:
妳看看金剛,他居然跟我搶飛碟睡


金剛:
灰哥~你幹麻那麼小氣啊!!!


金剛:
幸好我早早就先來卡位了。


金剛:
這麼好躺的飛碟,當然是要先搶先贏哪!!
誰叫灰哥動作太慢~~


金剛:
齁齁~~舒服到我都不想起來了啦!!!


灰哥:
哼,是有完沒完,也不想想看,飛碟是我先發現可以這樣睡的ㄟ!!!


[貓小捲自言自語]:
我發現金剛和黑弟真的很愛學灰哥的某一些行為。
通常灰哥都會有很多奇怪行為,例如壓飛碟、壓帳篷等等。
或是灰哥會突然睡在某一些奇怪的地方,例如睡在外出袋上面。
這弟弟們也就有樣學樣,只要灰哥的一些行為出現之後,
過不久,金剛和黑弟也會出現一樣的行為。
不知道大家的喵喵是不是也會這樣咧?!

16 則留言:

  1. 哈~灰哥~要認命唷
    先搶先贏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可是我就搶不贏哪!!

      刪除
  2. 說到有樣學樣~
    大耳朵(我家二女兒)最會帶頭了啦
    她超愛咬塑膠袋 = = 不是真的吃
    只是把塑膠袋咬的很多洞
    然後家裡另外四位小朋友就跟著找塑膠袋咬 = =a

    她還會開抽屜...很厲害吧...
    因為我都會把他們的玩具裝在塑膠袋放在一個抽屜裡面
    她不知怎學會的
    想要玩就自己去開 @@"
    然後咬爛塑膠袋...在把裡面的玩具抓出來玩 = =!

    所以啦~
    其他小朋友也三不五時的就去想辦法要學開抽屜
    只不過成功機率沒有跟大耳朵一樣100%就對了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大耳朵真的很聰明ㄟ!!
      居然會開抽屜,還知道要把玩具抓出來玩~~
      太猛了啦~~~
      給妳拍拍手喔~~大耳朵!!!

      刪除
  3. 有樣學樣是沒有關係
    只是不要好的習慣不學
    壞的習慣反而都學起來了...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每次都是學壞習怪啦!!!
      而且幾乎都是灰哥帶頭的~~@@

      刪除
  4. 哈哈~不過也只有金剛的噸位
    才能夠把飛碟給壓的扁~扁的!!
    XD
    看來是青出於藍啦~!
    加油喔!灰哥~^^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下飛碟壓得更扁了!!!
      自從灰哥開始押飛碟之後,飛碟就都呈現扁扁的狀態!!

      刪除
  5. 我家乖乖是還好啦~

    不過有一次我記得乖乖跑到浴室ㄉ洗手檯上頭ㄑ睡覺~

    真不知道牠當下是在想什麼~

    害我上完廁所無法洗手ㄌ....

    因被她佔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乖乖可能覺得洗手台上比較涼吧!!呵呵~

      刪除
  6. 金剛真聰明

    這樣子把飛碟捲起來是對的

    萬一飛碟發動了,飛上了天

    才不會咕咚一聲滾下來

    回覆刪除
  7. 灰哥:
    下次你請貓小捲在飛盤上裝上滾輪好了
    這樣...飛盤就會跟著妳走到哪唷!
    而且..如果金剛跟黑弟跟你搶的話
    就會不小心滑倒嚕~

    XDDD
    (我是壞人~噗~~^^")

    灰哥..重點是..你要跑快一點辣
    你比他們輕盈耶!!要跑快一點!!

    回覆刪除
  8. 可是我家老的會開門,小的永遠學不會
    阿一些壞習慣倒是很快學會了~哈哈

    回覆刪除
  9. 那也要家裡養三隻才知道會不會有樣學樣啊!
    (看完你的網誌真想也多養幾隻)><
    我整天都幻想被貓包圍XD

    回覆刪除
  10. 原來壓帳棚的不是只有我家喔~~~€

    錯怪小精靈了~~~哈~~~~

    回覆刪除
  11. 唉~
    偶家沒有得有樣學樣
    不過sky這小子
    應該把自己當人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