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耳朵複診

金剛:齁唷~~
怎麼今天又來了?
上星期不是才來過嗎?!



金剛:
我的耳朵已經好的差不多了呀!!


帥帥醫生:
你的耳朵很乾淨喔!
金剛:那當然!!!
我麻沒事就會幫我清耳朵,清到連醫生都說太乾淨了啦!!


金剛:
應該好了吧!!
此地不宜久留,我要回家了啦!!!


[貓小捲自言自語]:就是因為金剛和黑弟平常很愛打打鬧鬧的。
常常不是金剛耳朵受傷,就是黑弟眼睛受傷的。
是怎樣,每次打架一定是要從臉部開始打就對了!!!



今天在醫院遇見的喵喵,才六個月大。
聽他把拔說,他就是因為平常太愛鬧家裡八歲的老大喵喵,
結果老大喵喵實在太不爽了,居然把這小喵喵打的眼睛和側臉都受傷了。
傷的挺嚴重,深到需要把傷口縫起來哪!!
所以啊~~
黑弟你最好注意一點,不要每次都愛鬧灰哥和金剛,
哪天等他們真的抓狂,就糟啦!!!

14 則留言:

  1. 金剛在醫院一臉"青"很大的表情說(噗)
    或許他和黑弟喜歡正面迎戰開打才會傷在頭、臉吧!...XDDD
    是說那位喵喵小朋友傷勢不輕
    所以我說黑弟小朋友
    玩歸玩
    還是要有分寸啦!
    不然哪天惹到灰哥還是金剛抓狂
    你就會和那位喵喵小朋友一樣囉!...XDXD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在醫院就是很"卒啦",超膽小~~
      連醫生都被騙了~還說這貓咪也太乖巧了吧!!!
      嘖嘖~~做作的小朋友啊@@

      刪除
  2. 哈哈 金剛你還是乖一點
    不然會被圍打喔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金剛都被黑弟打!!
      不過他會去打灰哥啊~~

      刪除
  3. 噗~還是注意點好...
    我家有隻母貓 因為懷孕
    最近也大開殺戒...
    不管是看到誰 都打@@"
    連自己的女兒也打= ="
    真是家暴..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哩~~真的是家暴!!
      脾氣很大哩~~~~

      刪除
  4. 第一張的臉好無奈喔..

    心想怎又來到這鬼地方了XD"

    金剛要快快好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現在恢復的差不多囉!!
      謝謝關心喔^^

      刪除
  5. "打架"???
    ㄚ咧..
    我還以為牠們感情很好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平常就愛打打鬧鬧的!!
      有時會有點小受傷,幸好都沒大礙~~

      刪除
  6. 你們家的貓貓跟我家VAKU 還有點神似耶

    好可愛: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都是一樣的可愛哪~~~

      刪除
  7. 我以前在寵物店有看到一隻馬爾濟絲眼睛被同伴打到掉出來
    我的媽阿他們是怎麼玩的 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會不會太恐怖了啊!!!
      打的也太激烈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