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麻麻都快樂


灰哥:
莫名奇妙!!!
娘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她看起來怪怪的。。。



貓小捲:
唉唷~~幹麻不承認哪!?
就是你啦~~這麼貼心!!!灰哥:妳該不會是在說這幾朵康乃馨吧?!

灰哥:
這明明就是妳自己帶回來的!!!
不是我,根本就不是我!!!

灰哥:
算了~~她自己爽就好!!!
不然我來借花獻佛一下~~
祝。。。小桃嬤~~麻麻節快樂。。。
大家都快樂啦!!!

21 則留言:

  1. 哈哈~給貼心的灰哥推一個!
    灰哥的正面不知為何看著看著就覺得超好笑的!好口愛XDDDDD
    母親節快樂喔!: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因為灰哥太正經了嘛?!

      刪除
  2. 哈哈~~
    灰哥好像很不甘願ㄉ表情歐!!

    不過這張正面照...

    灰哥的臉有{介}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仔細看還真的有ㄟ~
      妳好認真唷:)

      刪除
  3. 灰哥的表情很像是被逼的(噗)
    是說黑弟和金剛怎麼沒有出來祝麻麻母親節快樂?
    這兩個不乖喔!...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沒錯~~~我就是被我娘逼迫的啦!!
      硬是說康乃馨是我送的~~

      兩各小的看到康乃馨就拼命的躲啊!!

      刪除
  4. 灰哥臉看起來好圓
    眼睛也好圓
    好可愛好想捏一把: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常常揉他的臉說!!

      刪除
  5. 感覺灰哥有畫眼線 偷戴假睫毛...

    所以眼睛特別辜溜辜溜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的眼睛圓滾滾的,又加上眼線就更圓囉^^

      刪除
  6. 做的好正阿~
    灰哥真乖
    就是特愛你的臉~~

    麻麻節快樂阿!!^^

    回覆刪除
  7. 最後一張ㄉ灰ㄍ真ㄉ好Q喔~

    拍攝ㄉ很漂亮呦~

    不過金鋼和黑弟咧?

    沒獻花送禮ㄇ?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喔:)

      金剛和黑弟看到花就拼命的躲啊~~~

      刪除
  8. 呵呵 真是超可愛的母親卡呢XD

    回覆刪除
  9. 灰哥越來越可愛>"<

    回覆刪除
  10. 是阿!
    媽媽節快樂..
    這時候還真希望家裡的貓會講話!

    回覆刪除
  11. 頭好大滴貓......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