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偷窺洗澡樂

[黑弟洗澡篇]
黑弟:
為什麼又要洗澡了?我記得不久前才洗過啊!!!
灰爹:
你說的不久前是好久以前了。


黑弟:
可是,明明就還很乾淨,幹麻要洗啦~~~~
灰爹:
可是娘就說一定要洗啊!!


黑弟:
娘說什麼,你就做什麼喔!!!
灰爹:
................................................


黑弟:
咦???


黑弟:
啊~~~~
爹~~~~~有人在偷拍啦!!!




[金剛洗澡篇]

金剛洗澡和
嚕毛一樣,一進浴室,先趴著再說。


金剛:
我可不可以洗屁屁就好?~


金剛:
ㄟ~~我不是說只要洗屁屁就好嗎?!


一直不願意轉過來的金剛。。。。。


灰爹:
你要轉過來啊!!!
不然,這樣要怎麼幫你洗臉咧?!


金剛:
齁~我就是不想轉過來啊!
因為這樣不就被偷拍光光了嗎?!




[灰哥洗澡篇]


灰哥:
ㄟ,好像有聽到按相機的聲音。


灰哥:
我就知道,一定又是娘再偷拍了!!!


灰爹:
你要幹麻?還沒洗好啊!!!
灰哥:
不要阻止我!!!


灰爹:
再忍耐一下下,就快好了呀!!
灰哥:
我不能再忍了,我要去關門啦!!!


[貓小捲自言自語]:
哈~看他們洗澡真的很有趣,我一邊拍,他們就一邊對我喵喵叫。
像是在和我抗議一樣,不過,還是得洗啦!!
幸好,雖然嘴裡反抗,洗澡還算配合。

三兄弟洗澡的順序通常是黑弟先,第二是金剛,最後是灰哥。
是因為黑弟的毛最容易吹乾,再來是金剛,最難吹乾的就是灰哥了!!!

黑弟雖然很害怕洗澡,不過也只會在原地站著哭。
金剛其實很喜歡泡澡,只是他比較怕灰爹,通常都速戰速決。
灰哥還是和嚕毛的時候一樣,喜歡走來走去,所以蓮蓬頭也得跟著噴來噴去。

66 則留言:

  1. 看不出來黑弟怕洗澡,不過看眼神有可能是被嚇呆了

    金剛啊~原本以為你是毛蓬而已

    沒想到...沖了水...

    看灰哥洗澡就知道灰爹很偏心了

    因為只有看到灰爹幫灰哥做肩頸按摩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是真的很害怕,每次都狂哭,
      別人會以為我們家在虐貓吧!!!@@

      灰爹說:他沒有偏心啦!!他只是很小心的幫灰哥洗澡而已!!!

      刪除
  2. 好可愛好有趣喔~>ˇ<
    你設計的對白跟照片好搭XD
    三兄弟真是太可愛了~>3<
    每次都很期待新文章^^

    回覆刪除
  3. 黑面武士
    怒目金剛
    紅磚灰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你很久沒看到三兄弟了!!!

      刪除
  4. 你家的貓洗澡好乖阿
    我家的貓知道要洗澡就開始跟我玩追逐戰
    為了要讓他們比較舒服的吹毛以及我不用拿著吹風機追逐
    我還去買了寵物店專用的烘毛機
    有時候寵物還比人幸福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幸福呢!!還有專屬的烘毛機!!
      吹毛的時候的確是比較辛苦~~
      尤其是夏天的時候,熱啊@@

      刪除
  5. 太可愛 太可愛 太可愛
    黑弟的最後表情超好笑的
    跟mo醬一樣 只是他一直對著我哭叫
    灰哥還是一樣超級無奈
    不過灰拔不錯會幫貓貓洗澡
    我家mo醬拔死都不肯

    回覆刪除
    回覆
    1. mo醬也只會哭啊~~呵呵~~
      這樣應該也算是好洗!!!
      我們分工合作,我負責吹乾毛,
      而且灰爹幫他們洗的也比較仔細啦!哈哈~~

      刪除
  6. 三兄弟洗澡真可愛
    是說還好他們也不會死命反抗
    只會喵喵叫
    我朋友家的貓可是會動口也動手
    弄得洗澡比打仗還累...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好他們是動口不動手,不然真的會很辛苦哪!!
      就像你說的比打仗還累人@@

      刪除
  7. 好小一隻ㄛ~黑弟

    回覆刪除
  8. 哈哈~先推一個!
    我看他們兄弟對著妳喵喵叫是在說"大人饒命"吧!?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可能吧!!
      不過沒用啦~~還是得洗呀!!

      刪除
  9. 哈哈…太可愛了…推推!!

    回覆刪除
  10. 哈哈...
    他們一洗澡就感覺變小隻了!!!
    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真的不小隻啦!!!哈哈~~

      刪除
  11. 真是一整個沒有貓隱私了啦~我家的貓才不會乖乖的呆在馬桶上面都是看能
    躲到那個我們沒辦法窩進去的角落就往那裡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就會走來走去的~~
      每次都要把他抱回到馬桶上站好~~ㄏㄏ~~

      刪除
  12. 好乖喔
    都好好的給拔拔洗
    通常看到這樣的畫面都很想叫我們家兩貓看一下@@
    請他們多學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從小就洗習慣了!!
      現在就比較好洗了~~^^

      刪除
  13. 馬桶上真的是一個洗澡的好地方~頭轉到那~蓮蓬頭就可跟到那,以前在廁所
    地面洗,都要把廁所瓶瓶罐罐都收走,不然阿喵就到處躲,後來也抱到馬桶蓋
    上洗後~哈~喵太后就沒得跑了~好好接受我的伺候~哈(*方便請教你是用單
    眼相機拍的嗎,可以透露相機型號給我嗎~你拍的張張照片都好清晰(像之前
    我帶咪去拍寫真一樣,還是您的職業就是專業攝影師呢?~妹用CANON G9拍
    阿喵~照片都會糊糊的~因為最近考慮買相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部分都是用Nikon-D80拍的~~
      用的還滿順手的^^
      我只是平常愛拍拍三兄弟們:)

      刪除
  14. 哈哈哈!那句"爹 有人在偷拍啦!"太好笑了

    回覆刪除
  15. 推推





    希望你也可以幫我在以下網址推推、留言

    (我在參加人氣比賽^^拜託了!)

    謝謝((鞠躬ing))

    http://www.wretch.cc/blog/passionata/15313700

    回覆刪除
  16. 好多泡泡唷 洗白白唷^_^

    我只有一個人 所以幫我家貓咪洗澡的時候沒有人可以幫我拍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只有一個人,就真的無法拍了呀!!
      不然就請朋友幫忙一下囉^^

      刪除
  17. 我也"觀摩"過我堂姐家波斯貓洗澡說XDD
    那隻貓是在洗臉台洗澡
    他也非常享受泡澡 呵呵

    話說黑弟感覺起來就是很不安的樣子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真的超惶恐!!
      每次都哭的很大聲,洗多久就哭多久~
      鄰居會以為我們在虐貓吧@@

      刪除
  18. 黑弟的眼神很驚恐
    金鋼還滿享受的
    灰哥 放空的眼神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兄弟裡面,金剛是比較愛洗澡的~~

      刪除
  19. 你家洗澡怎麼是在馬桶上阿?
    我家都在浴缸耶~
    但是看起來都好乖喔
    我家的現在都很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浴缸的話,比較累。
      放在馬桶上,高度比較剛好。
      而且也比較好控制~~呵呵~~

      刪除
  20. 哈哈~

    看到三兄弟洗澡ㄉ表情真ㄉ很經典ㄝ~

    眼睛都呈現放大狀ㄋ!(很驚慌喔!)

    灰ㄍ跟翁乖乖一樣~

    洗澡特別不安份...跑來跑ㄑ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他們很不愛洗澡啊!!!
      每次洗澡就是這各樣子~~很惶恐~

      刪除
  21. 你家貓咪看起來好像都不怕洗澡呢
    今天要幫我家小狄洗澡就喵的好慘,哭哭
    洗完還狂發抖
    安撫了好久呢
    畢竟第一次洗香香吧(可是被撿回來時也有洗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現在還是很不愛洗澡!
      可能從小就洗習慣了~~
      就算不愛,大概也能接受吧!!

      多多安撫小狄,久了就習慣囉:)

      刪除
  22. 吼...
    再次讓阿兔露出羨慕的表情...
    人家也想幫sky洗澡>"<
    可是~只有弄傷自己的份T_T
    殘念~~

    回覆刪除
    回覆
    1. sky很兇嗎?!
      那幫他洗澡的時候要小心呢!!
      洗澡的時候,可以和他說說話,安撫一下~~

      刪除
  23. OS實在是太絕了= =

    你家灰哥好圓喔,

    不知道我家貓咪什麼時候會變圓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變胖就圓了!!
      是說,灰哥從小就這麼圓啊!!

      刪除
  24. 這篇實在太可愛了
    忍不住要登入來推推!

    回覆刪除
  25. 好棒喔~
    洗澡很乖捏~
    而且對著鏡頭喵喵叫的樣子真是惹人疼ㄚ

    想到在過幾天就要幫小朋友們洗澡
    頭都快痛死了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幫他們洗澡真的很累!!
      之後吹毛更累阿 @@

      刪除
  26. 可以問一個一問題ㄇ?
    為啥我幫我家的貓洗澡ㄊ都會攻擊我
    而且ㄚ....ㄊ還會發霉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是你家的貓貓真的很不喜歡洗澡吧!!!
      你可以和他說說話,安撫一下,轉移他的注意力!!

      發霉啊~~那他是長黴菌了!!
      需要給醫生看看喔~~

      刪除
  27. 好久沒來留言了~呵呵

    看到貓咪洗澡~我是第一次看到~因為我沒養過貓~呵呵

    也許是妳的對話內容~我覺ㄉ是比較有趣ㄉ地方

    它們多久洗澡阿?應該很辛苦吧~因為有3隻貓咪~^_^

    每當我心情不好時~都會來妳ㄉ網誌逛逛

    心情就會比較好喔~呵呵

    也希望妳在每一天都有好心情~ ^_^


    Apple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謝謝你唷:)
      看到這段話,讓我覺得很開心ㄟ~~哈哈~~
      希望妳每天也都有好心情唷^__________^

      通常都是2-3星期洗一次,每次都要花整各下午的時間來洗澡和吹毛~~真的很累啊!!
      可是洗完香香,又覺得很開心~~呵呵~~

      刪除
  28. 你家滴貓貓洗澡真乖!我ㄉ話音該全身都是傷ㄌㄅ=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他們很習慣洗澡,雖然也很不愛啦!!ㄏㄏ~

      刪除
  29. 可以幫我找貓貓嗎??
    幫我貼!!
    你可以到我ㄉ網誌複製!!
    拜託您ㄌ!!
    拜託拜託~~~
    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幫您貼上文章了喔!!
      希望你們家的貓貓可以順利回家:)

      刪除
  30. 最近要幫貓咪洗澡(之前都"送洗")

    請問整顆頭都要洗嗎?眼睛怎麼辦?

    吹風機會不會太熱燙到貓咪?

    因為實在是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臉的部份你可以用濕毛巾幫他擦擦!!
      頭的部份我們通常是洗後腦勺的地方,
      像是耳朵、眼睛等的地方,用毛巾輕輕擦就可以了!!因為直接噴到水不太好~~

      至於吹風機,不要拿太近、剛開始使用最小風速即可,這樣就不會太燙了~~而且不要一直吹同依各地方喔~~
      這是我們家的經驗~參考看看囉:)

      刪除
  31. 我家點點很胖= =

    可是那個臉就是看起來尖尖的

    大家都說他像老鼠 囧

    回覆刪除
  32. 怎麼會有貓洗澡那麼乖的啊...

    我家都是在浴缸裡洗,他們都會想逃走~

    尤其是吹毛的時候,有時候都抓不住!

    而且一抱進浴室就開始叫,聲音比平常叫還大聲2倍!

    不知道的人,應該會以為我在虐貓吧?!

    回覆刪除
  33. 黑弟洗澡的感覺好可愛
    好幾張照片都看到他在喵喵喵

    金剛的樣子就比較緊張

    灰哥發現鏡頭那張超可愛
    面帶殺氣~愛!

    我覺得他們應該是在對你求救
    要你救他們出去吧,呵呵~

    回覆刪除
  34. 請問一下幫貓洗澡要怎麼洗

    因為我家貓也不喜歡洗澡

    帶他去洗澡因為上次太兇 不幫我們洗了

    水溫大概多少?

    洗澡用哪個牌子的?

    該注意哪些事?

    謝謝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