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背後手

灰哥:
齁,我有背後手啦!!!
貓小捲:
蝦咪是背後手?!我只聽過背後靈~~~


灰哥:
妳看看金剛的手!!!
跟我靠那麼近就算了,還把手放在我背上,害我都不敢動啦!!!


[貓小捲自言自語]:
反正兄弟們的感情就是這樣,有時候好的讓人感動!!

19 則留言:

  1. 頭香!!!


    這這 這兩位感情也太好了(羨慕

    似乎很少看他們兩個打架呢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是因為灰哥都是被追打的那個呀!!!

      刪除
  2. 瞧金剛睡的超舒服的模樣
    真是可愛極了^^
    不過灰哥看起來也挺享受這樣的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的手愧的還挺舒服的呢!!
      只是他們真的很難得出現這樣的畫面阿~~哈~

      刪除
  3. 灰哥的臉有點無奈
    金剛倒是ㄎㄨㄟˋ的挺舒服
    兩兄弟靠在一起睡覺真可愛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就算灰哥不願意,他也不會掙扎說~~
      金剛是真的很舒服吧!!

      刪除
  4. 感覺灰哥睡得很僵硬耶 XD

    小貓咪互相喜歡真的很可愛
    不過 你家貓咪比較難得 還可以喜歡不同毛色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也是有過一段磨合期呢!!
      幸好現在可以和平相處!!!

      刪除
  5. 灰哥,那你就轉身把腳跨在金剛身上啊

    面對面睡覺,感情會更好喲~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兩團肉ㄟ~~我轉不過去啦!!!

      刪除
  6. 可以請問一下,你是使用什麼剃毛機呢?我剃起來都很像抹不勻的奶油蛋
    糕,你的貓咪都剃的很美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家是用元素C6,用好幾年了!
      還不錯喔~~參考看看囉 :)

      其實,他們剛嚕完也是不太均勻,不過一段時間稍微長出毛來,就好多了說!!哈~~

      刪除
  7. 而且顯然背後靈已經睡到翻過去XDD
    (要當背後靈也要有點驚嚇度阿金剛!)
    不過安心的睡臉讓人看著就覺得幸福呢!

    那個紅色睡墊我看著好面熟
    原來是我家貓咪也有,一個黃色一個粉紅色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背後靈金剛的確睡的相當的爽啊!!!

      妳們家也有這各睡墊啊!!
      灰哥很愛呢!!!

      刪除
  8. 卡哇依^^

    害我也好想抱抱我家的焦糖布丁喔~~~~~~~~(上課ing)

    嗚嗚~~

    回覆刪除
  9. 看來貓咪都很喜歡”K羞”喔!

    回覆刪除
  10. 哈哈!灰哥超可愛的!我都定期來看牠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