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兄弟情深之我瘦了

黑弟:
金剛,頭轉過來一下嘛!!
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說啦!!
金剛:
你就說啊!!!我有再聽~~


黑弟:
我覺得啊~這幾天我瘦了!!!
金剛:
對啊~~我也覺得我都消瘦了!!!


噗~哪兒瘦了呀!!??


[貓小捲自言自語]:
最近開始控制他們的乾乾,以前只要一哭就給吃。
現在下定決心要定時定量,只是有點難啦!!
偶而,會給金剛和黑弟幾顆塞塞牙縫,不過他們似乎永遠都不滿足啊!

29 則留言:

  1. 黑弟和金剛的背影的確有點寬厚(噗)
    是說他們體重有超過標準嗎?
    如果有的話真的要多注意一點
    過重的話對健康也是負擔說
    是說他們肚子餓了會用哭哭討乾乾
    那會不會有其他動作?
    例如敲碗之類的?...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就是超過了呀!!
      連醫生都說要注意囉!!
      就怕會影響健康呀!!
      他們就會一直哭,然後用頭撞我們的身體~
      有時候還會咬我們的頭髮~~
      敲碗倒是不會,但會一直站在碗前面舔碗@@

      刪除
  2. 哈哈哈
    三兄弟肚子餓的反應真好玩(噗)
    下次如果有機會可以錄下來
    看影音檔會有更真實的感覺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應該要錄下來的喔!!
      一定很有趣!!

      刪除
  3. 兩兄弟的姿勢真有趣

    一個伸左手,一個伸右手

    還向左向右看

    (金剛、黑地:我們正在觀察哪邊會有漏網的乾乾..這樣眼觀四面,手腳

    放八方,找到乾乾的機會比較大!吃到的機率也比較高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厚厚~~還好我們把乾乾都藏在廚房囉!!
      哈哈~~

      刪除
  4. 好對稱的照片阿!
    毛好像又長了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毛真的又長了!二月底嚕的毛~
      也差不多又要嚕了呀~~
      最近真的太熱了@@

      刪除
  5. 真的...
    阿兔也是容易心軟的娘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每次看他們肚子餓,就覺得很捨不得說!!

      刪除
  6. 圓:嗚~

    可:圓仔~怎麼哭哭~~

    圓:因為金剛他沒飯飯粗~

    可:金剛他們有飯吃~
      只是貓小卷在控制他們的體重~

    圓:口素~口素~~
      這樣金剛會縮水,
      偶的猛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嗚嗚~~~偶真的縮水了啦!!!偶每天都吃不飽!!!

      刪除
  7. 一哭就給他們吃?
    貓咪會哭????@@
    我也想把貓貓養胖胖= ="
    可以教我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喔~~真的!!!
      尤其是黑弟,還給我拉長音嘞!!

      把喵喵養胖胖啊!!!
      這....有點考倒我了,因為我們家怎麼吃怎麼胖呀!!!噗~~
      之前給他們吃減肥乾乾,還給我越吃越胖咧@@

      刪除
  8. 哈~~要將胖胖貓減肥真的很難壓XD~~~
    因為只要他們給一個祈求的眼神,又受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每次都會失敗啊@@

      刪除
  9. 嗯..是啊..瘦了..

    尾巴瘦了XDD"

    回覆刪除
  10. 看起來好像是兄弟唷
    黑弟的眼睛看起來好酷唷
    看他們過得很優閒
    不禁都羨慕起他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每天都很優閒哪!!
      我也很羨慕啊~~呵呵~~

      刪除
  11. 他們應該是毛逢啦~~:)

    回覆刪除
  12. 還好啦~~~8公斤再減啦~~~~

    金鋼和黑弟 弟弟~~乖喔~~~用大眼看馬米~~

    一定會有飯吃的~~~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八公斤啊~~~
      那真的太重了!!!
      我都盡量不跟他們對到眼神哪~~~
      因為一不小心就破功了啦~~

      刪除
  13. 噗~那他們是...吃很多嗎?
    吃很多才胖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應該是屬於本來就易胖的!!
      都是吃一樣的分量~~

      刪除
  14. 兩個還有對稱捏~~
    好妙喔~
    耳朵瘦了.....瘦很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是金剛耳朵受傷啦!!

      刪除
  15. 好...好口愛唷!瑳也想要有這種喵喵說...

    回覆刪除